omniture

长沙君悦酒店地球一小时“悦夜悦闪亮 荧光派对”圆满落幕

长沙君悦酒店
2018-03-26 19:41 9243
3月24日晚,长沙君悦酒店与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们携手熄灯一小时,以实际行动彰显环保精神,呼吁全社会关注环保话题,共同开启60+生活。

长沙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3月24日晚,长沙君悦酒店与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们携手熄灯一小时,以实际行动彰显环保精神,呼吁全社会关注环保话题,共同开启60+生活。

当晚,长沙君悦酒店邀请众多媒体、来宾、住店宾客参与其中。晚八点半,酒店关闭外观楼体灯及公共区域不必要的灯光,减弱各个营业场所的灯光;在大堂酒廊举行“悦夜悦闪亮 荧光派对”主题活动,一起享受黑暗中的惬意时光、绘制美好未来。

长沙君悦酒店悦夜悦闪亮荧光派对现场
长沙君悦酒店悦夜悦闪亮荧光派对现场

为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号召,酒店事先在线上征集荧光派对的参与来宾,邀请众多客人在现场通过手中的画笔和荧光颜料,让黑夜发光,展现心目中的60+生活。晚八点半酒店大堂正点举行熄灯仪式,伴随摇弋的烛光,现场为宾客提供地球一小时主题特色小食及鸡尾酒。紧接着,参与荧光派对的来宾迫不及待地拿起画笔和颜料,在脸上或手上绘制各自的60+创意。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一幅幅让人赞叹的作品跃然而出,一个个对于环保生活的美好愿望喷薄而出。活动最后在各自的作品分享及颁奖中愉快地结束。

不仅仅是这一个小时的活动,在环保上,酒店自开业以来实施了多项举措,为绿色饭店及环境保护做出贡献,如减少一次性用品和塑料用品的使用和摆放,使用环保袋而非塑料袋,倡导客人绿色低碳出行等等。在未来的日子里,长沙君悦酒店将一如既往持续倡导,共同开启60+生活。

网址:https://changsha.grand.hyatt.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江中路36号
电话:+86 731 8823 1234

消息来源:长沙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