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鹰客杯”南京市首届少儿科学素养大赛圆满落幕

宁聚科技,燃创未来
东方娃娃网
2018-08-20 12:38 7410
近日,鹰客杯首届少儿科学素养大赛在南京科技馆举办。由东方娃娃主办的这场大赛上,共有超过500个家庭前来参赛。

南京2018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八月的南京,最热的除了天气之外,莫过于近日在南京科技馆举办的鹰客杯首届少儿科学素养大赛。

在由东方娃娃主办的这场大赛上,共有超过500个家庭前来参赛,现场盛况空前。

宁聚科技,燃创未来 -- “东方鹰客杯”南京市首届少儿科学素养大赛圆满落幕
宁聚科技,燃创未来 -- “东方鹰客杯”南京市首届少儿科学素养大赛圆满落幕

上午9点准时开启东方鹰客杯开幕仪式,首先由东方娃娃教育董事长 -- 陈斌先生分享了东方娃娃办学心得,东方娃娃自2009年开办9年多来,一直牢记“创造美,感受爱,智慧随行”的理念。用心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优质的服务,此次赛事,东方娃娃作为赛事组织方,全体员工精心策划了两个月有余,大到赛事的策划,小到现场具体物料摆放。东方娃娃每一位员工都在用自己的行动为这次赛事做出贡献。

除了陈总带来的精彩发言,南京科技馆的领导也为各位家长朋友和孩子们带来了精彩发言。南京科技馆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非常感谢东方娃娃举办的这次少儿科学素养大赛,本次赛事非常符合国务院办公厅《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省政府办公厅《江苏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要求,此次赛事将进一步提升南京市少年儿童科学素质水平。

开幕仪式最后,由裁判组代表和参赛选手宣誓,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竞赛规则。严格执法、公正裁判,维护公正的裁决信誉,确保本次比赛公正、公开、透明。

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们已经各就各位,严肃以待。虽然今天气温炎热,但赛场上的选手们个个神情专注,宛若一个个随时准备上战场的小将士。随着裁判的哨声令下,小选手们灵巧的小手飞快地拼搭着乐高,家长们在比赛场地外都能感受到孩子的紧张与严肃。也许孩子,平时看起来可能很调皮,但当到了真正的赛场上,幼小的内心也会燃起一股对胜利的渴望。

孩子还小专注力还不能像大人那样,此次赛事赛程有一天,经历完此次赛事对孩子来说是一场成长的蜕变。下午赛事结束后,根据比赛成绩评选出冠、亚、季军以及较佳教练员奖项。这也是对孩子们辛苦训练的较佳奖励。

东方娃娃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一直在为儿童素质教育的成长作出贡献。正如东方娃娃董事长陈斌先生在新浪教育论坛上所说:“素质教育对于提高孩子的社会融合、人格修养、自我表达、创新力、创造力、国际化视野,还包括一些解决相对复杂问题的能力,有极大的帮助。

虽然素质教育较难量化,但是东方娃娃还是仍在坚持,致力于让家长培养孩子的艺术欣赏力,提高孩子的艺术气质,最终上升到情感体验。通过引导孩子欣赏作品的美,最终发展成热爱生活,让每个孩子做到心中有爱,是东方娃娃教育的核心所在和终极追求。

消息来源:东方娃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