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炫迈以创新加速增长,“浪到根本停不下来”

亿滋中国
2018-08-13 09:59 12934
8月8日,亿滋中国旗下炫迈口香糖品牌在北京重磅推出“果味浪起来”系列新产品。活动当天,亿滋中国新任董事总经理范睿思先生(Joost Vlaanderen)等高层与艺人陈伟霆出席,并共同为这一期待已久的全新产品揭幕。
  • 炫迈重磅推出“果味浪起来”系列新品,创新拉动细分市场增长
  • 代言人陈伟霆个性诠释“果味浪起来”

北京2018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8月8日,亿滋中国旗下炫迈口香糖品牌在北京重磅推出“果味浪起来”系列新产品。活动当天,亿滋中国新任董事总经理范睿思先生(Joost Vlaanderen)等高层与艺人陈伟霆出席,并共同为这一期待已久的全新产品揭幕。“果味浪起来”系列产品是炫迈精准定位“感官享受”类别的口香糖细分市场,借鉴水果糖的特性,赋予了口香糖更多美味诱人的特质,进一步推动这一细分市场以及整体品类的增长。活动为到场嘉宾、粉丝及媒体们打造了一个炫迈标志性的深蓝世界和S型舞台,随后四支造型战队,在产品带来的“果味一浪又一浪”的氛围中,通过独具个性的炫酷造型和风格张扬的演出,传达了产品所主张的“浪”精神。发布现场音浪、果浪、人浪接连迭起,浪到“根本停不下来”。

以产品创新加速增长炫迈推动“感官享受”细分市场发展

发布会首先由亿滋中国董事总经理范睿思先生登台致辞。他表示,在消费者需求迅速变化又充满活力的中国市场,通过创新来加速增长,是亿滋中国的重要战略选择。“我们非常高兴在中国发布这款突破性的炫迈口香糖‘果味浪起来’系列新品,让中国消费者率先体验来自亿滋产品创新的成就,”他表示,“亿滋中国将更加积极且灵活地融入于中国市场,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创新产品,不仅做到了解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更要站在引领市场潮流的前端。”

亿滋中国董事总经理范睿思先生与炫迈代言人陈伟霆为观众展示“炫迈手势”
亿滋中国董事总经理范睿思先生与炫迈代言人陈伟霆为观众展示“炫迈手势”

亿滋旗下的炫迈口香糖在2012年进入中国,以“持久美味”的独特定位立足于潜力巨大的“感官享受”细分市场,打造了创新、年轻又潮流的品牌形象,并在近年来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据尼尔森市场调查数据显示,近年来,口香糖市场中“感官享受”是唯一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炫迈正是拉动这一细分市场增长的主力。亿滋中国口香糖、糖果及冲饮品类市场部副总裁袁英女士在随后的采访中说道:“此次推出的‘果味浪起来’借鉴了水果糖的产品特征,它将进一步丰富‘感官享受’这一口香糖细分市场,从味觉、视觉、口感等方面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用“一浪又一浪的果味”更深刻地表达持久美味和停不下来的享受,这是炫迈口香糖的又一次突破。”

“浪到根本停不下来”,新品凸显炫迈年轻潮流品牌形象

今年,炫迈口香糖更是在网络和社交平台上将年轻、潮流、创新的品牌形象打造到了极致。不论是邀请陈伟霆做品牌代言人,还是与大热网络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的深度IP合作,包括 “炫迈战队”(Stride Crew)和引爆社交平台潮流的“炫迈手势”等等,都彰显着品牌深深理解中国年轻人的文化,以及创造、引领潮流的能力。就此,袁英女士补充道:“‘果味浪起来’是炫迈深刻洞察年轻人文化的又一次体现,同时传递了品牌一直秉持的‘美味持久,停不下来的热爱’的理念。”

亿滋中国高层与陈伟霆共同揭幕炫迈口香糖“果味浪起来”新品系列
亿滋中国高层与陈伟霆共同揭幕炫迈口香糖“果味浪起来”新品系列

在产品揭幕环节,随着包围舞台的多个大屏幕上的果味翻腾,香芒蜜桃味、热情百香果味、酷爽柠檬味和清新薄荷味四款口味的炫迈“果味浪起来”口香糖出现在了屏幕之上,现场嘉宾被 “一浪又一浪”的节奏带入其中,与炫迈一同释放自我,感受“浪到停不下来”。据介绍,这一新品有着别致的立方体形状,水果糖般的丰富色彩和口感,和轻薄脆皮包裹的柔软嚼劲。最惊艳的是其中的果味因子带来的“一浪又一浪”、停不下来的果味。

在发布活动随后的环节中,炫迈品牌代言人陈伟霆登台,与现场嘉宾分享了他对“果味浪起来”的喜爱。他在与主持人的互动中表示:“我非常开心作为炫迈品牌代言人,共同揭幕此次炫迈口香糖隆重推出的‘果味浪起来’系列。产品一浪又一浪的果味让我非常喜爱,“浪起来”本身是对生活的热爱、对自由的追求以及对刻板的挑战。年轻人就是要勇于表达自我、永不停歇地追求自己的热爱。我很荣幸能代表炫迈来向粉丝和消费者们传递这一独特的品牌精神。”

炫迈品牌代言人陈伟霆变装后以“浪造型”再次出场,诠释“浪”精神
炫迈品牌代言人陈伟霆变装后以“浪造型”再次出场,诠释“浪”精神

此次发布会中,炫迈“果味浪起来”口香糖还凭借其“一浪又一浪”的活力,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大为不同的“浪起来”吸睛造型,十分惊艳。四个果味浪造型战队分别代表了产品的四种口味,每组战队独具匠心的造型展示和对“浪”精神的诠释,令现场观众充分领略到了“浪到停不下来”的视觉、听觉等全方位享受。

此次推出的炫迈“果味浪起来”系列口香糖新品已上市各大城市的超市、便利店,并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的亿滋官方旗舰店有售。

消息来源:亿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