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口香糖有限无责任研究所线下基地在北京广州两城盛大开张

一场承载年轻潮流文化的口香糖多感官体验展览
玛氏箭牌
2019-12-23 17:23 6212
由玛氏箭牌主办的,致力于探索当代中国制造的口香糖文化的先锋创意概念平台 --“口香糖有限无责任研究所”的线下基地分别于12月11日、12月13日空降北京西单大悦城和广州K11,任性开张,成功掀起一场以口香糖为主题的年轻文化风潮。

北京和广州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由玛氏箭牌主办的,致力于探索当代中国制造的口香糖文化的先锋创意概念平台 -- “口香糖有限无责任研究所”的线下基地分别于12月11日、12月13日空降北京西单大悦城和广州K11,任性开张,成功掀起一场以口香糖为主题的年轻文化风潮。本次展览选择年轻人喜爱的旅行”、“嘻哈”为主题,承载着年轻、自在、玩趣的时尚和生活态度,呈现了以口香糖文化为核心元素的多感官体验展。

过去三十年间,全球化逐渐改变着人们的思想与生活方式。现代的口香糖作为一种十九世纪后期诞生于纽约的零食,如今已经超越了甜味橡胶本身,成为了一个被全球都市年轻人共同认可的符号,承载着自我、不羁、反世故的含义。

2018 年,一个名为“口香糖有限无责任研究所”的先锋创意平台应运而生,致力于探索当代中国制造的口香糖文化,以口香糖为切入点观察中国语境下年轻人的意识形态,并成功掀起一场以口香糖为主题的年轻文化风潮。2019年9月,口香糖有限无责任研究所再次盛大开启一场赏味有期限、尺度无责任的反常态流行,推出全新主题#任我嚼 随性造#,首次踏足当代年轻人“随性造”的两大日常强社交圈层,将口香糖符号融入以“旅行”和“嘻哈”为主题的年轻人日常生活和娱乐活动中。

本次活动,研究所在线上与多位年轻时尚的创意人进行互动,他们以不同的艺术视角为口香糖文化做独特的解释,另外《中国有嘻哈》人气rapper辉子及《这就是街舞》Dancer林梦也通过嘻哈音乐与舞蹈来展现自己的口香糖态度。同时,在12月15日,展览的文化体验日中,众多媒体、时尚博主、探店达人纷纷空降研究所北京线下基地,亲临现场直接感受口香糖潮流文化。

北京线下展活动外景
北京线下展活动外景

 

广州线下展活动外景
广州线下展活动外景

在线下的展览分为六大区域,从“口香糖有限无责任研究所”的红色LOGO墙一侧入口走进奇妙的感官世界,以“天空之境”主题区域作为本次口香糖文化旅程的起点,以口香糖经典包装的口香糖纸为设计素材,包裹着的这个空间折射出垂挂着的云朵灯的温柔银白光芒,口香糖锡纸和天空云朵相互映衬出的镜面时间,一切仿佛漂浮在空中一般浪漫。

展区实拍-天空之境
展区实拍-天空之境

继而踏入“薄荷庄园”,被一片薄荷绿植环绕的空间内,湿润的空气中混合着薄荷淡淡的清香扑面而来,嘴里口香糖带来的薄荷咀嚼与清爽体验一同迸发,同时享受视觉、嗅觉与味三重清新体验。

展区实拍-薄荷庄园
展区实拍-薄荷庄园

“泡泡世界”将仿真口香糖泡泡充盈在色彩斑斓的梦幻空间,半透明的泡泡充满了墙面、顶面,散落在各处,置身其中,和口香糖泡泡一同开启缤纷梦境

展区实拍-泡泡世界
展区实拍-泡泡世界

感官世界的另一端“潮酷嘻哈街区”打造了年轻潮范儿的荧光空间,当下时尚潮流青年文化在这里变成一个缩影,各种设计别致的图标、标语都披上了霓虹荧光,在黑夜里闪烁着。沉浸在霓虹辉映的嘻哈街头,和不定时营业的打碟DJ一起为口香糖文化打CALL。

展区实拍-嘻哈潮酷街区
展区实拍-嘻哈潮酷街区

无责任展示区更为大家带来只送不卖的全球限量潮酷周边,兼顾实用与潮酷设计衍生出的帆布袋,口袋心机T恤,诸事皆宜行李束带,无责任上头鸭舌帽等9款周边商品无不张扬着独特口香糖文化,展现出年轻人个性的时尚态度。同时,在线上通过关注“口香糖有限无责任研究所”微信公众号,参与小程序互动游戏也有机会获得限量周边好礼,拿走属于你的口香糖符号 -- 口香糖文化主题酷炫周边,成为下一个口香糖文化代言人。

展区实拍-无责任展示区
展区实拍-无责任展示区
消息来源:玛氏箭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