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征稿开启 -- 2018 ONE SHOW中华创意奖,创意如此美味

One Show
2018-08-09 12:31 5562
One Show中华创意奖 ( www.oneshow.cn) -- 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在大中华区设立的区域性创意奖项,正式开启2018年度的作品征稿。投稿获得免费创意节通票,早鸟截稿日8月31日。

北京2018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One Show中华创意奖 (www.oneshow.cn) -- 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在大中华区设立的区域性创意奖项,正式开启2018年度的作品征稿。新设立竖屏短视频类目,旨在表彰行业中基于新的媒体环境,利用移动端短视频社会化媒体平台进行传播的较佳短视频创意内容。

2018 One Show上海国际创意周主视觉
2018 One Show上海国际创意周主视觉

同时,2018年One Show中华创意奖将首度设立由品牌方首席市场官组成的评审团,从客户视角评审出最具有市场价值的作品,并颁出CMO选择大奖

一场中西合璧的融合盛筵

1973年, 第一届ONE SHOW创意奖于纽约举行。四十五年来,ONE SHOW作为世界顶级广告奖项之一,为各个领域的杰出创意人树立行业标杆。2014年,ONE SHOW怀着对创意的热爱和对创新的执着来到中国,随之而来的是世界对中国创意市场和独特创意文化的尊重、关注与信心。

ONE SHOW中华创意奖汇集来自全球的顶尖创意评审,在THE ONE CLUB全球董事会的监督下,严格遵循ONE SHOW国际评审体系,为大中华区带来独一无二的奖项价值,成为一餐结合了中国本土文化洞察与国际评审体系的融合料理,亦成为中华创意步入国际较高舞台的一次重要试炼。

自设立次年,One Show中华创意奖即被Gunn Report收录为参与全球创意排名积分的入列奖项。

齐全菜式,为你的味蕾设立标杆

ONE SHOW致力于用创意启发创新。1996年设立的全球第一个互动奖项被用以鼓励数字化的广告创新;2008年世界上第一个娱乐营销奖项的诞生加速了创意在大众文化领域的渗透;2014年,ONE SHOW知识产权与产品奖项激励站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之巅的创意人拥抱科技创新。

ONE SHOW中华创意奖在继承了国际奖项关于环保、公益、科技创新等社会命题的同时,关注属于中国的热点创新趋势,包括H5营销和竖版短视频等菜色,都是为中国创意量身定做的菜单,不仅菜式齐全,更在用心的为味蕾设立新的标杆。

让首席厨艺官和首席试尝官品尝你的创意

ONE SHOW中华创意奖拥有一只高水准的国际级评审团,这个评审团的人选将由THE ONE CLUB国际理事会在经过地区提名的名单中进行严格的筛选和审议来最终确定。

评审团的甄选将秉承三个原则:国际性、专业性以及地区文化洞察。评审团中将有约20%的评委来自美洲、欧洲或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带来国际化的标准和原则,40%来自大中华区的国际创意和传播机构,40%来自大中华区的本土创意和传播机构以及学术界,带来多元化的本土文化洞察。所有评审均需为在职的资深专业人士,其作品和行业口碑将是评审团选定所考虑的重要标准。

在严谨的接受ONE SHOW国际理事会成员监督的评审流程和极其苛刻挑剔的口味品尝下,仅有极少数代表行业年度较高水准的作品能够脱颖而出,而这样不受政治、利益影响的评审,保证了奖项的公正和独立性。

2018年,ONE SHOW中华创意奖将在每年通行的评审结果基础上,首度设立由首席市场官组成的评审团,从客户视角评审出最具有市场价值的作品,并颁出CMO选择奖。

2018 One Show中华创意奖的评审正在提名审议中,名单将于日后在One Show中国官网及自媒体平台上进行公布。

用创意盛宴喂饱你的创作灵感

2017 One Show中华创意节花絮:https://v.qq.com/x/page/d0525f1ed8z.html?

2018 One Show中华创意节正式更名为“2018 One Show上海国际创意周”,11月9-16日将在上海举行为所有创意爱好者带来为期一周的亚太区国际级创意盛宴,丰盛到足以喂饱你的灵感。

创意周包含One Show中华创意奖评审会、颁奖典礼、国际创意峰会、青年创意奖颁奖典礼、创意Workshop以及青年面试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呈现来自广告营销和科技创新领域的最新探索、国际观点与成功案例。

2017 One Show中华创意奖峰会现场speaker
2017 One Show中华创意奖峰会现场speaker

与此同时,我们还将邀请全球顶尖的创新领导者,带来涵盖创意、广告技术创新、产品设计、流行文化、社会创新与用户体验设计等领域的最具启发性的演讲。

我们珍惜你用于申奖的每一笔投资,因此将以非盈利的精神回馈整个行业;你提交了几份奖项申请,你就将获得相等数量的参加国际创意峰会和颁奖典礼的门票,获得接受启发,参与创意饕餮盛宴的机会。你可以将这些门票名额留给你的团队或是你的客户,让启发和结识更多的业界领袖不仅仅停留在网页上。

截止日期:

Early Bird截止日期:2018年8月31日,在此日期前提交作品并完成申奖费用支付将享受特别优惠价格。

最终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2日

*注:所有作品必须于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10月31日之间被投放或使用,这意味着该作品需要曾经在某种媒介上针对特定受众进行发表。

奖项申报:

奖项申报请至:http://enter.oneshow.cn/
了解详情请至:www.oneshow.cn/awards2018

消息来源:One Sh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