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ISO37001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资质获UKAS认可

2018-08-09 09:51 6854
必维认证已通过必维认证控股集团英国分公司获得由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授予的ISO 39001:2016国际管理体系标准认可。这项针对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的独立认可使获得必维认证的组织更具可信度。

巴黎2018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必维认证已通过必维认证控股集团英国分公司获得由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 (UKAS) 授予的 ISO 39001:2016国际管理体系标准认可。这项针对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的独立认可使获得必维认证的组织更具可信度。

不论组织规模大小或所属活动部门,通过 ISO 37001 标准,组织能够将计划、管理及程序全部实施到位,从而在运营中防止、检测和控制风险并应对贿赂问题。该认证也有助于确保组织合作伙伴、分包商、供应商、代理商及其他中介机构代表组织进行贸易活动,诚信经营。在将合规制度作为法律要求的国家,ISO 37001 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可以被用来显示反贿赂的合规情况。

随着反腐败立法力度的不断增大,以及国家、国际权威部门执法积极性的不断增强,ISO 37001 认证使公司可以向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展示其健全的运作程序和管理。对 ISO 37001 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所做的额外审查为组织的道德领导力提供支持,为组织带来竞争优势,并融入反贿赂体系中来管理腐败风险,在组织及其业务伙伴中创建一种诚实正直的文化,帮助企业在经营上尤其在开拓国际市场方面更为顺利。

必维认证副总裁塞巴斯蒂安·福克斯 (Sebastien Fox) 提到:“我们可以看到,知名公司的贿赂和腐败丑闻有时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在一些国家甚至涉及到第三方及公职人员。所以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没有对贿赂进行控制的组织可能存在着种种风险。最新增加到必维风险管理认证服务并经 UKAS 认证的 ISO 37001,能够帮助信誉良好的组织及其上下供应链来证明它们是诚实正直,遵纪守法的。”

作为一家 B2B2S(企业对企业对社会)的公司,必维致力于在客户公司、公共机构和消费者之间建立信任。近年,国家对反腐败的要求与日俱严并已付诸实际行动。如何使 ISO 37001 更好地结合企业的合规管理,是必维的努力方向。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