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P全球招标遴选2020年以后Nitto ATP Finals举办城市

ATP
2018-08-08 22:15 9959
男子职业网球管理机构ATP宣布在全球范围启动招标程序,遴选2020年之后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Nitto ATP Finals的举办城市。

伦敦2018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男子职业网球管理机构 ATP 宣布在全球范围启动招标程序,遴选2020年之后 ATP 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Nitto ATP Finals 的举办城市。

generated by system

Nitto ATP Finals 是男子职业网球赛季的年终盛事,只有世界上优秀的八名单打选手和双打队伍参赛,争夺本赛季和全球较大室内网球锦标赛最后一场比赛的冠军。

久负盛名的季末大赛自2009 年起在伦敦 The O2 举办以来赢得了广泛好评,并将在此举办至2020 年。该赛事已成为全球重大年度体育赛事之一,每年吸引250,000多名粉丝前来观看,全球每年平均有9500万人收看。

ATP 执行董事长兼总裁 Chris Kermode 表示:“我们的季末大赛自2009年移至伦敦以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期待未来三年内继续在 The O2 举办该赛事,直至2020年,促进其不断发展。”

“该赛事在伦敦的受欢迎程度和知名度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过去几年来一直吸引着其他潜在的举办城市。我们认为是时候启动国际招标流程,遴选2020年以后的举办城市。The O2 已经树立了很高的标准,我们预计,伦敦还有可能在此次招标中脱颖而出,继续在2020年之后举办该赛事。”

首届锦标赛于1970年在东京举行,随后在纽约市、悉尼和上海等一些全球主要城市举办。赛季总决赛曾于1977年至1989年连续13年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办,创下在一个地点举办的最长时间记录。

ATP已聘请德勤 (Deloitte) 的体育事业部来管理招标流程,招标活动于今日启动,正处于意向表达阶段。

有意者须在2018年11月2日之前提交正式申请,潜在候选者名单随后将于12月14日(周五)公布,最终决定将在2019年3月之前做出。

诚邀意向方与德勤联系,邮箱:atpfinals2021@deloitte.co.uk

更多机会详情,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A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