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网球巡回赛2022年将举办逾千场赛事

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
2021-11-18 21:36 4820

- 国际网联世界网球巡回赛的204项赛事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举行

- 国际网联世界网球巡回赛为男女运动员提供平等的比赛机会

- 2022年第一季度赛事数量将比2021年同期增加50%

- 与疫情前相比,2022年提供更多的参赛机会

伦敦2021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国际网球联合会(ITF)今天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ITF国际网球巡回赛(“世界网球巡回赛”)赛程安排,并将在明年举办超过1000场赛事。尽管许多ITF比赛主办国受到防疫限制的影响,但2022年第一季度赛程安排中包括了204场锦标赛,其中男子和女子巡回赛各102场赛事,数量比2021年第一季度增加50%,比2019年第一季度增长7%。

巡回赛和球员通道高级执行理事Jackie Nesbitt表示:“ITF世界网球巡回赛通常每年在全球举办1000多场比赛,2022年我们有望超过这一数量。我们的国家协会和锦标赛组织方的响应和承诺体现了世界网球巡回赛的韧性,比赛将在80个国家举行,提供超过6.5万个比赛机会,8万多场比赛,供球迷在明年的网球赛季期间观赏。”

尽管新冠疫情带来持续挑战,但2021年举办的ITF世界网球巡回赛系列比赛仍将达到763场。由于全球卫生状况、经济影响、国际旅行限制,以及需要在所有活动中通过严格的卫生、安全和完整性措施为所有参与者确保安全环境,主办比赛的能力受到了严重影响。尽管疫情造成的干扰仍在继续,但随着世界网球巡回赛开始恢复到新冠疫情之前的水平,今年年底举行的公开赛数量与2019年同期相比已达到90%的饱和容量。

国际网联主席兼国际奥委会成员Dave Haggerty表示:“各国对网球运动的回归感到振奋,其中有些还计划举办比疫情之前更多的赛事。虽然必须保持谨慎,但我们已可以开始更远期的规划。尽管面临巨大挑战,但各国协会在2021年通过努力为青少年运动员和崭露头角的职业球员提供了丰富坚实的赛程表。”

“世界网球巡回赛和青少年赛事构成了我们这项运动人才通道和未来发展的主动脉。我们始终努力以不断改进这个系统,比如我们正在与各国共同努力,在第一季度和全年为女运动员举办更多场奖金为6万-10万美元的公开赛。世界网球巡回赛对于那些有抱负、有能力、有决心登上巅峰的优秀运动员来说至关重要,无论他们来自哪个国家。”

2019年,国际网联世界网球巡回赛的奖金额达到2430万美元。奖金额2.5万美元的赛事数量从2019年的52项增加到2021年的70项(44项女子比赛和26项男子比赛)。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