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赖恩-斯卡特加入Connell Brothers,担任首席运营官

CBC公布其120年历史上首位首席运营官
Connell Bros. Co. LLC
2018-08-07 19:00 9334
Wilbur-Ellis家族企业的下属公司、亚太地区较大的特种化学品与原料营销商和经销商Connell Bros. Co. LLC今天宣布,布赖恩-斯卡特 ( Brian Scutt) 加入公司,担任公司首位首席运营官。

新加坡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Wilbur-Ellis家族企业的下属公司、亚太地区较大的特种化学品与原料营销商和经销商Connell Bros. Co. LLC(简称“CBC”)今天宣布,布赖恩-斯卡特 (Brian Scutt) 加入公司,担任公司首位首席运营官。

CBC总裁区慧华 (Azita Owlia) 博士表示:“热忱欢迎布赖恩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布赖恩在其职业生涯中表现出了极高的灵活性、文化敏感度、开放式沟通能力、周到性与求知欲。他的丰富经验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们的领导能力,而这对于我们现如今赢取成功同时为更光明的未来做准备至关重要。”

布赖恩于1998年开始工作,第一份工作是担任拜耳医药保健 (Bayer HealthCare) 动物健康技术经理,后来被任命为罗氏 (Roche) 维他命与精细化学品部门经理。再后来,他跳槽到帝斯曼 (DSM),担任帝斯曼澳大利亚营养品部门总经理,再然后他成为了Fortitech亚太区总经理,工作地点在马来西亚。在P&L担任领导层之后,他又回到Fortitech入职运营岗位,在Fortitech被帝斯曼收购之后整合其后台职能部门。布赖恩花费六年以上时间改善了马来西亚预混料制造和人体营养两个部门以及新加坡人体营养与健康部门的运营。

布赖恩将以CBC的新加坡办事处为工作“根据地”,但需要到CBC位于亚太地区18个国家的其它47家办事处以及旧金山总部出差。

消息来源:Connell Bros. Co.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