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内地首家“高达模型”旗舰店落户上海

高达基地上海 (THE GUNDAM BASE SHANGHAI) 于2018年8月25日(星期六)正式开业
2018-08-03 20:28 19280

上海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内地首家以GUNPLA(高达塑料拼装模型)为主的官方旗舰店“THE GUNDAM BASE SHANGHAI”(高达基地上海)将于8月25日(星期六),在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区的正大广场5楼正式开业。该旗舰店由万代玩具(深圳)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运营,营业时间暂定10点至22点,顾客可免费入场。

THE GUNDUM BASE SHANGHAI入口,实际情况与效果图可能会有稍许不同
THE GUNDUM BASE SHANGHAI入口,实际情况与效果图可能会有稍许不同

GUNPLA(高达塑料拼装模型)自1980年7月发售以来的38年间累计销售数量已超过4.84亿个,是史上最具人气的塑料拼装模型系列。“高达基地”是销售高达塑料拼装模型的官方旗舰店,包括2005年开设的台湾店、2017年8月开设的东京店在内,目前现分布于全球的分店达到12家。

高达基地上海店铺概要
高达基地上海店铺概要

此次“高达基地”来到中国内地,选址于游客如织的上海浦东陆家嘴地区,旨在将最新齐全的高达信息和体验、传递给全国各地的粉丝。在“高达基地上海”,不仅有专供中国内地的高达基地限定商品作现场销售,还会展示数量众多的高达模型,这些产品消费者看中后可在网上进行购买。

与此同时,官方网站 GUNDAM.INFO 以及高达基地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将同时上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第一手的高达资讯体验高达世界的独特魅力,享受 GUNPLA 的全部乐趣

消息来源:万代南梦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日用品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