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率先启用新能源纯电动大客车

2009-07-28 13:14 5802

-- 绿色交通 环保生活

上海2009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28日,联合利华员工班车率先启用首批新能源纯电动大客车,这种环保车采用以电代油的新型动力系统,真正达到了零排放、无噪声的环保要求,能耗仅为普通柴油车的五分之一。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7/28/200907281138.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111920.jpg )

首批新能源纯电动大客车由大众交通投运,车价250万,共47座。该车动力采用电池+电容,使用寿命为8年(行驶里程550000公里),利用夜间用电低谷时充电,一次充电时间小于3小时,可连续行驶300公里,较高时速达到每小时80公里,0到30公里加速时间为9.69秒。

联合利华公司得知新型环保电动车即将投入使用的消息后,明确要求参与环保电动车的实际营运。预计今后联合利华的所有员工班车线路将全部使用新型环保电动车。

作为一个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公民,联合利华长期关心环保问题,从产品研发到公益投入,公司始终贯彻环保的理念。目前,联合利华正在中国推行“绿色办公室”项目,积极采取节能减排的行动,主动应对气候变化对人类的威胁,并呼吁全体员工成为对环境更有责任感的公民,从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做起,从每天的办公行为做起,努力减少自身对环境造成的负面影响。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