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八届世中运吉祥物和主题歌征集倒计时20天

第十八届世中运主题歌和吉祥物征集的截止时间均为今年8月15日。按照活动规则,评委会和大众评委将通过初评、网络票选、终评三个环节评出获奖作品。最终获奖作品将通过发布会形式与大众见面。

福建晋江2018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20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简称世中运)将在中国福建省晋江市举行。目前世中运组委会执委会正面向全球征集主题歌和吉祥物,两项征集活动的奖金总计近百万元。

第十八届世中运主题歌和吉祥物征集的截止时间均为今年8月15日。按照活动规则,评委会和大众评委将通过初评、网络票选、终评三个环节评出获奖作品。最终获奖作品将通过发布会形式与大众见面。

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表示,希望主题歌和吉祥物创作能围绕晋江申办本届世中运提出的口号 -- “在一起,更出彩,better us better future”,体现世中运“为全球中学生创造受益一生的体验”这一办赛理念,展示新时代中学生的新气象。

2017年10月,经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执委会决定,福建晋江获得2020年世中运举办权。这是继1998年在上海举办第11届世中运后,中国第二次举办世中运。第十八届世中运拟设置18个比赛项目,包括田径、游泳、竞技体操、健美操、艺术体操、跳水、国际象棋等。

世中运所有场馆预计将在2020年3月完工,并在当年6月举行测试赛。自从2017年11月1日世中运筹办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晋江始终坚持“以赛兴城、以赛促产、以赛惠民”的办赛理念,着力推动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将64.1%的体育场馆安排在学校,其余场馆拟建成社会公共体育设施,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

晋江是中国著名的体育产业基地,“安踏”“特步”“361°”等知名体育运动品牌出自这里。这个东南沿海的县级城市将以筹备世中运为契机,带动体育用品制造业向体育产业全链条发展,着力打造高素质发展的体育城市。

征集活动详情可登录晋江新闻网(http://www.ijjnews.com/zt/jxwztg/index.shtml)查询。

消息来源:第十八届世中运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