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当选中国家电智造先锋,A.O.史密斯引领行业升级之道

A.O.史密斯
2018-07-25 09:35 5841
7月20日,“智造新时代--寻找中国家电业智能制造先锋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拥有144年历史的知名家电品牌A.O.史密斯,当选“2018中国家电智造先锋奖”,成为现场较受瞩目的家电品牌。

南京2018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7月20日,“智造新时代 -- 寻找中国家电业智能制造先锋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拥有144年历史的知名家电品牌A.O.史密斯,当选“2018中国家电智造先锋奖”,成为现场较受瞩目的家电品牌。

本次活动,由中国家电协会主办,经过论坛主办方半年多时间的寻访,从近百家主流家电企业中,评选出业绩突出,代表家电“制造升级”方向的杰出企业进行表彰。主办方认为, A.O.史密斯脚踏实地,围绕中国家电市场的需求进行本土化创新,在中国市场书写了新的传奇,已成为当下中国家电制造业当之无愧的发展先锋。

A.O.史密斯荣获“2018中国家电智造先锋奖”
A.O.史密斯荣获“2018中国家电智造先锋奖”

以创新诠释智能制造  全面提升客户价值与用户体验

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投资公司总裁丁威先生,应邀出席论坛,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中国家电产业的制造升级方向,并分享成功经验。

“智能制造”这个概念很大,但万变不离其宗,丁威表示:“A.O.史密斯所理解的智能制造,不仅是在工厂里,而且贯穿供应商、制造商、渠道商以及终端用户的整个价值链。A.O.史密斯作为制造商,较大的优势就是在制造过程中的质量保证,在质量控制上下工夫,生产线的质量控制点每年都以20%的速度增加,最终实现质量控制点的自动化保障。通过严苛的质量把控,不断提升的制造能力,最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品类的,更具价值的产品。”

在谈到家电行业如何进行产业升级时,丁威指出“把智能制造这个宏大的概念,落实到无边界的创新上,通过方方面面的创新手段,最终提升企业效率,降低成本,提升客户价值和用户体验。”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深耕中国20年  两大超级产研基地推动制造升级

备受行业瞩目的A.O.史密斯,进入中国20年来,时刻都在挑战技术新高点。一直以来,A.O.史密斯始终致力于成为家用、商用热水、采暖及两净产品领域公认的行业领导者,并坚持以中国消费者为中心,通过深度市场洞察,不断加大投入,用更具颠覆性的技术和产品来解决行业最棘手的难题。可以说,在中国的20年发展过程中,A.O.史密斯只要进入一个领域,就以创新实力占领技术制高点,让行业良性发展。

如今,A.O.史密斯在国内已建成两大超级产研基地,分别为:水系统产品全球超级产研基地,环境电器全球超级产研基地,均配备全球领先的制造设备与国际一流的研发及测试系统。通过这两大超级产研基地,A.O.史密斯正在一步步地,将全球最新的制造经验与领先技术带到中国,有力地推动着中国家电行业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

A.O.史密斯超级产研基地
A.O.史密斯超级产研基地

在中国的家电行业, A.O.史密斯不仅以年销售额连续增长超20%的卓越成绩,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外资品牌;更以行业领军者的姿态,持续不间断地用核心技术破解行业的难题,解决消费者的一个个痛点。A.O.史密斯对“智能制造”的不懈探索,已经切实地转化成为全系列创新产品与领先技术。

论坛期间,丁威先生也接受了多家权威媒体的采访,分享了A.O.史密斯自身所秉持的一个产品开发理念:“必须要有技术含量,在消费者的体验上要有明显的不同”。从A.O.史密斯进入中国起,公司就一直秉持每进入到一个领域,都确保能引领市场的产品理念。在如今技术加速变革的时代,A.O.史密斯正立足于自己百年品牌积淀,和年轻的创新活力,持续用优质产品提升消费者的品质生活,用突破性技术推动着行业的升级发展。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