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曼谷市中心具价值的楼盘

曼谷房地产市场不断增长,各公司视曼谷为有助控制成本的地缘策略基地,而MQDC的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已经售出了80%。

曼谷2018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曼谷房地产市场不断增长。各公司将曼谷视为能够帮助他们控制成本的地缘策略基地。购房者认为泰国房地产的相对价值非常高。因此,房价持续攀升。

曼谷中央商务区较好的住宅项目之一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
曼谷中央商务区较好的住宅项目之一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

 

开发商竞相争夺黄金地段,推动房价再创新高。海外购房者表现很大的兴趣,发现曼谷房价变贵的香港投资者纷纷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MQDC) 行政总裁 Visit Malaisirirat 先生表示:“泰国去年 GDP 同比增长3.9%。2017年,旅游业(GDP 的20%)接待的入境游客数量达到纪录的3540万,预计还将进一步增长。”这给投资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大环境。注重地理位置和建造质量的高端房产投资回报率较高。“中央商务区靠近公共交通停靠点的黄金地段的地价将上涨。这些地段的稀缺将推高房价。”

MQDC 是泰国较值得信赖的开发商之一。该公司的首栋超豪华公寓 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 (MRB) 是一个精心打造的综合用途开发项目,超豪华品牌华尔道夫在东南亚的首家酒店曼谷华尔道夫酒店就坐落于此。

MRB 位于拉差帕颂,紧邻各大商场、景点和酒店,尽享时尚生活。此外也处于商业、社交和连通的中心位置,乘坐轻轨非常方便快捷。该项目奢华感十足,居民与曼谷华尔道夫酒店客人共用豪华设施。曼谷华尔道夫酒店8月开业后,MRB 的业主在该酒店将能享受专属礼遇。

这栋242米高的60层住宅楼作为城市地标脱颖而出。凭藉其独特的增值主张,MRB 预计将能满足对豪华生活方式的需求。

Visit Malaisirirat 先生说:“在总共316个单元中,我们已经售出了80%。我们的客户50%是泰国人,还有50%是外国人(主要来自香港)。MRB 的一居室价格适中,因而比较畅销。推动销售增长的因素是该项目位于泰国的顶级目的地(拉差帕颂/中央商务区),而且是一个综合用途开发项目。香港客户的购房兴趣还在增长,证明了 MRB 是高端房产的领导者。”

欲了解更多信息和独家促销,请参观我们的香港展会:7月21-22日11点至19点,置地文华东方酒店7楼天与地宴会厅,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sales@magnolias-ratchadamri.com

消息来源: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MQ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