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泸州老窖牵手世界杯 传统品牌的国际化新玩法

2018-07-19 11:06 6102
在6月13日,泸州老窖-国窖1573在莫斯科举行了“让世界品味这一杯”2018俄罗斯世界杯之旅欢迎晚宴,世界著名超现实主义晚宴设计师查尔斯-凯森带来中国白酒主题的视觉及味觉盛宴。

莫斯科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白酒生产商和经销商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泸州老窖)旗下的高端白酒品牌国窖1573,成为进入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款待包厢唯一中国白酒品牌,标志着中国白酒国际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在6月13日,泸州老窖·国窖1573在莫斯科举行了“让世界品味这一杯”2018俄罗斯世界杯之旅欢迎晚宴,世界著名超现实主义晚宴设计师查尔斯·凯森带来中国白酒主题的视觉及味觉盛宴。在当天的晚宴现场,前中国国家足球队教练米卢,乌拉圭著名球员、前国际米兰球星雷科巴,国足前队长、亚洲足球先生、现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教练范志毅等足坛大咖集结亮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出席活动。足坛名宿范志毅借国窖1573谢恩师、“中国男孩”雷科巴讲述中国往事、俄罗斯商界领袖及各界名流把酒言欢……

晚宴邀请嘉宾:米卢、范志毅、雷科巴与泸州老窖党委副书记王洪波在晚宴上合影
晚宴邀请嘉宾:米卢、范志毅、雷科巴与泸州老窖党委副书记王洪波在晚宴上合影

国际足联官方款待机构董事艾瑞克·拜伦宣布:泸州老窖国窖1573是进入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款待包厢唯一中国白酒品牌。

在世界杯款待包厢里,来自世界各国的球迷在第一时间也被国窖1573、panda1573等泸州老窖提供的款待包厢酒水所吸引。他们用国窖1573和国窖1573调制的鸡尾酒 panda1573庆祝进球的狂喜世界杯的舞台真正有了中国白酒身影,而泸州老窖也为世界杯首次带来了“中国味道”。国窖1573作为中国白酒的唯一代表进入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款待包厢,不仅是国际足联官方款待机构对国窖1573品牌影响力的认同,更是对中国球迷以及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这也从侧面反映出随着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等综合国力在世界范围的影响与日俱增,中国早已成为任何大型活动都无法缺席的重要一方。

2018世界杯包厢中的泸州老窖1573及鸡尾酒供应
2018世界杯包厢中的泸州老窖1573及鸡尾酒供应

 

现场球迷饮用panda 1573鸡尾酒
现场球迷饮用panda 1573鸡尾酒

此次国窖1573牵手世界杯,是中国白酒品牌再次向世界发声,也是中国白酒讲述中国故事的新探索。左手征战全球右手引领创新,作为百年老字号企业,泸州老窖不断创新、不断探索的精神也为中国民族产业树立了标杆。

文化铸就品牌,品牌输出文化,当同行们为提价与营销绞尽脑汁时,泸州老窖俯身探索品牌聚焦、文化输出的可行之道,并最终为行业指明了新的方向。这期间所架构的战略逻辑、以及积累的创新体系,成了泸州老窖始终领跑的关键。

关于泸州老窖

泸州老窖,是中国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浓香鼻祖,酒中泰斗”,中国大型白酒上市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000568),总市值约为1000亿元人民币。2017年被评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品牌价值估计为320亿元。位于被誉为中国白酒之乡的四川省,是一个大型骨干酿酒企业,主要由明清时期36个古老酿酒作坊群基础上发展而来,距今已有数百年历史。泸州老窖拥有传承23代的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被称为双重“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守护者,使其成为中国白酒文化无可争议的先驱。

更多信息,请访问泸州老窖官网 http://www.lzlj.com/

消息来源:泸州老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