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鹏特饮直通葡萄牙超级球迷联赛冠军诞生 葡萄牙激情之旅即将开启

2018-07-16 13:58 8256
7月15日,4支东鹏特饮球迷战队在上港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东鹏杯足球终极对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华南状态队以3:0战胜华东信念队夺得东鹏杯直通葡萄牙超级球迷联赛冠军,至此东鹏特饮葡萄牙5天足球激情之旅大奖名单也正式诞生。

上海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7月15日,4支东鹏特饮球迷战队在上港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东鹏杯足球终极对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华南状态队以3:0战胜华东信念队夺得东鹏杯直通葡萄牙超级球迷联赛冠军,至此东鹏特饮葡萄牙5天足球激情之旅大奖名单也正式诞生。

葡萄牙之旅成员
葡萄牙之旅成员

次东鹏特饮杯超级球迷联赛历时2个多月,覆盖全国30个城市、31场大型足球主题路演活动,最终诞生的4支东鹏特饮超级球迷队是从万名球迷中脱颖而出的28名精英球迷。

在过去的30年中,东鹏特饮用拼搏基因不断地向国人传递者“年轻就要醒着拼”的信念,这与体育赛事的拼搏精神有着深度的关联。当全世界的球迷们都在世界杯的体育盛宴中狂欢,东鹏特饮作为年轻人拼搏路上的能量伙伴,在今年这个体育大年,也是屡放大招,开年即宣布成为中超联赛官方供应商。在3月份成都的春季糖酒会上,还正式宣布成为葡萄牙国家队官方能量饮品这一重磅消息。

武磊、颜骏凌、蔡慧康、王燊超4名上港球星依次为粉丝签名
武磊、颜骏凌、蔡慧康、王燊超4名上港球星依次为粉丝签名

在用户端,东鹏特饮也通过一系列的消费者互动活动,使得东鹏特饮与葡萄牙队骁勇善战和不断拼搏的天然联系更加深入人心。东鹏特饮不断为球迷们带来超级福利,此次为期2天的球迷赛事活动,尤其与上港足球俱乐部的合作,更是惊喜不断。正式比赛之前,4支东鹏球迷队还前往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进行俱乐部球馆及训练基地参观,与上港球星武磊、颜骏凌、蔡慧康、王燊超等面对面,直接了解球星训练的全过程,并有明星教练给球迷朋友进行足球赛理论知识及战术技巧讲解,同时还有实训提升,队内训练。

比赛结束当天,东鹏特饮还组织球迷朋友在上海当地最盛名的衡山路酒吧一条街的BENI BAR贝尼酒吧,一起观看世界杯总决赛,这次活动也是世界杯期间东鹏特饮与球迷们的又一次足球狂欢。

东鹏特饮作为CCTV 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转播赞助商及葡萄牙国家队官方能量饮品,在这波世界杯营销盛宴中,以“拼实力!拼状态!拼信念”的口号,和全国数亿球迷们拼在一起。

东鹏特饮助力ICC国际冠军杯新加坡站,敬请期待
东鹏特饮助力ICC国际冠军杯新加坡站,敬请期待

此刻,世界杯盛宴已经收尾,但是东鹏特饮的足球狂欢仍在继续。自7月26日开始,ICC国际冠军杯争夺战即将在新加坡打响!届时,马德里竞技、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齐聚狮城,东鹏特饮作为该赛事的官方赞助商将在新加坡助力参赛选手们继续“醒着拼”。此外,8月份即将开启的东鹏特饮葡萄牙足球之旅,也将是另一场“醒着拼”的朝圣之旅。

消息来源:东鹏特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