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tablissements Peugeot Frères公司的子公司Peugeot Frères Industrie收购了Monbento公司的多数股份

Etablissements Peugeot Frères
2018-07-16 09:52 5987

法国塞纳河畔讷伊2018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Etablissements Peugeot Frères(EPF) 公司的子公司Peugeot Frères Industrie宣布收Monbento公司的多数股这些股份是从该公司的高管层和资基金Newfund公司收购的。通过这项投资Peugeot Frères Industrie公司的业务多样化发展到了饮食和烹饪器具领域。并且,集团已有Peugeot Saveurs公司从事此领域的业

要下载完整的新闻稿,请单击此处

要下载完整的新闻稿,请单击此处

Monbento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总部位于Clermont-Ferrand(克莱蒙费朗)市的法国公司。它专门从事外带餐饮的配套用具(饭盒、保温容器、水壶、配件)的设计和分销,十分注重使用和设计。Monbento公司已在70个国家开业,营业额为6.5百万欧元,其中40%在网上实现。法国、中国和德国是其主要市场。

其创始人Emilie Creuzieux和Fabien Marret将继续担任Monbento公司的领导,这项投资将使Monbento公司在继续发展的过程中保持其个性。在此次收购后,将可以与Peugeot家族集团的另一家子公司Peugeot Saveurs SNC进行有针对性的合作,该子公司的业务覆盖90多个国家,从事设计、制造和分销调味器具,比如著名的胡椒和盐磨、咖啡磨、酿酒器具、香料、刀具和烤盘。

EPF的董事长兼总经理Jean-Philippe Peugeot表示:“我们被Monbento的产品设计和他们的创造性、实现方法以及领导者的才能和企业的创业精神所吸引。这家公司加入Peugeot Frères Industrie公司是一件值得我们骄傲的事儿。这次对外带餐饮用具业的新兴法国领军企业的收购,再次反映了Peugeot家族二百年来通过发扬典型的法国生活品质来发展品牌的愿望”。

Monbento公司总裁Emilie Creuzieux补充道:“我们很幸运能够在公司第一阶段的发展中一直得到Newfund团队的支持。现在,我们非常高兴和自豪地加入Peugeot家族集团,他们的创业价值观以及在饮食和烹饪领域的业务将能够使我们得到进一步的加速发展”。

Etablissements Peugeot Frères (EPF)Peugeot家族集团的首要控股公司。作为因其而得名的(标致)汽车集团的股东、及上市投资公司FFP的股东,EPF忠实于其企业的创业精神,坚持发挥创造性的传统,并通过其控股公司Peugeot Frères Industrie开发Peugeot品牌的业务。特别是在Peugeot Saveurs www.peugeot-saveurs.com公司的调味器具方面,比如香料磨、咖啡磨、玻璃器皿和酿酒器具、刀具、烹饪等,或是在Peugeot Outillage公司的半专业工具方面,比如做装修等零活用的便携电动工具、半固定式工作台、配件等

NewfundFrançois VéronPatrick Malka2008年创立的一家拥有2.2亿欧元的投资基金公司,由有意在企业发展方面投资的企业家和家族企业认购。 Newfund现有超过65项参股投资,包括Tiwal(船设计),AircallFlexyBeauty已经脱手了十几项较大的投资,包括Medtech SAMobpartnerNewfund在法国、美国的硅谷和纽约开业。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wfundcap.comNewfund @ LinkedIn页面。在Twitter上关注Newfund@Newfund

消息来源:Etablissements Peugeot Frèr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