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互联网 INTERNET100” 揭晓 网络创新成为焦点话题

北京4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06-2007中国互联网调查” 第三阶段发布工作在北京落下帷幕,本次调查历时6个月,有效问卷样本量80684份,报告课题组前后举办专题研讨会36场,1对1企业访问达900人次,涉及企业900多家。“中国互联网 INTERNET100” 结果隆重揭晓,云网、拍拍网等获得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50强 -- “INNOVATOR 50” 称号。

专家表示2006-2007中国互联网调查以综合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运营创新、服务创新六方面测评产生的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50强,通过对2006-2007中国互联网总体市场以及50个细分领域的重要数据分析、评审,最终推出了“中国互联网 INTERNET100”。

云网公关部负责人谈到云网此次获奖感言时提到,云网在成立之初就定位于纯数字电子商务,将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结合,没有实体流通的电子商务模式,这在电子商务刚刚兴起的时代是很有前瞻性的,也可以是创新性的,毕竟中国的电子商务处于起步阶段,网络公司都是在探索中前进,所以能走出一条赢利的电子商务之路,并不是一条通途。在运营的6年期间,我们在不断扩大 B2C 业务的市场份额的同时,更为国内电子商务企业量身打造了云网支付 @ 网、云网 e 订等电子商务产品,这些都是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不断创新的产品。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