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耀中幼教学院开办幼儿教育(荣誉)学士学位

成亚洲首间及唯一专门提供幼儿教育培训之高等学院
全面配合港府积极发展专上教育政策 进一步提升本地幼儿教育专业水平
耀中幼教学院,将开办幼儿教育(荣誉)学士学位课程,致力培训幼儿教育工作者,以配合香港特区积极确立其在国际高等教育的地位。

香港2018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前身为耀中社区书院 (YCCC) 的耀中幼教学院 (YCCECE),将于2018/19年度首次开办幼儿教育(荣誉)学士学位课程。耀中幼教学院致力培训专业及优秀的幼儿教育工作者,以配合香港特区积极确立其在国际高等教育的地位。

学院学生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奖学基金及自资专上教育基金奖学金,与教师一同出席颁奖典礼,分享得奖喜悦。
学院学生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奖学基金及自资专上教育基金奖学金,与教师一同出席颁奖典礼,分享得奖喜悦。

亚洲首间幼儿教育专上学院 作育英才同时发挥社会作用

耀中幼教学院继续秉承耀中社区书院于幼儿教育方面所奠下的基础,加速并优化本地幼儿教育的发展之路。社区书院打造了亚洲首间专门的幼儿教育机构并同时成为首间获得香港特区政府授权开办全日制职前幼师培训课程 -- 幼儿教育高级文凭课程 -- 的自资院校。自耀中社区书院首届毕业生诞生以来,幼儿教育高级文凭课程一直深受学生、教职员及教育机构的欢迎。

耀中幼教学院将提供幼儿教育(荣誉)学士学位课程 (BEdECE)、幼儿教育高级文凭课程 (HDECE) 和幼儿学文凭课程。修毕幼儿教育(荣誉)学士学位或幼儿教育高级文凭课程的毕业生更可获取幼儿教育相关的专业资格。为秉承耀中之教学理念,学院将以全英语作教学语言,除了有助学员拓展国际视野外,更配合香港政府的少数族裔政策,令有志成为幼儿教师的少数族裔于培训时较得心应手,继而有助将来少数族裔学生接受更全面教育,从而促进他们融入社会。

作为首间获香港政府授权提供培育幼儿教育专才培训的学院,耀中幼教学院将助耀中教育机构 (YCEF) 实现其“B2B(从婴儿到学士)”一条龙教育理念。校监陈博士对耀中幼教学院升格一事充满期望:“我们希望将优质的幼儿教育普及化,藉此发挥长远而重要的社会作用,目标打造耀中幼教学院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幼儿教育机构。”与此同时,由于耀中幼教学院及耀中教育机构皆为注册非牟利机构,故对任何形式的资助均持开放态度。

耀中幼教学院的新校舍。
耀中幼教学院的新校舍。

全新多元现代化校舍有助学习 课程提供宝贵实习经验

为配合教学需要,位于香港仔的全新校舍将设有多种现代化的学习设施,包括图书馆、共享学习空间、高速 WiFi 及休息间等,以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及互动。其中最具特色的“耀学园”让零至八岁的儿童可以通过与照顾他们的人及本校学员从游玩中学习;这亦令学员能从中获得更多与儿童相处的实际经验,有助将来在现实教学环境中应用。部份设施还向社区与幼教同行开放。

修毕幼儿教育(荣誉)学士学位课程之学员将可获取不同的幼儿教育相关专业资格,包括教育局认可的注册幼稚园老师、幼儿工作员、幼儿中心主管以及特殊幼儿工作员。而此课程可让学生在本地、国际幼稚园或特殊学习需要 (SEN) 的校舍进行8周的跨环境实习,加上另外8周的教学实习让学生得以累积宝贵实战经验。当合共16周的实习结束后,学生将可参与研究项目并与他们心仪的院校或机构合作,持续发展其幼儿教育之路。

一直以来,耀中以提倡平等教育机会及多元化教育作为教学理念,因此学院将提供超过港币700万元的奖学金和经济援助予符合有关要求的学生。同时,有经济需要的全日制高级文凭或学士学位学生亦可申请政府奖学金及其他经济援助。

消息来源:耀中幼教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