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ean Tomo Bid-Ask(TM)市场上线复合透明照明设备专利拍品

Ocean Tomo Transactions, LLC
2018-07-03 09:00 4422
Ocean Tomo交易公司将在Ocean Tomo 全球专利在线竞价交易市场上拍卖一个包含有4项与复合透明照明设备相关的外观专利、实用专利和应用的专利包。

在本次拍卖提供的复合技术照明专利归SAES所有,涉及半透明内部照明窗户或使用LED灯防止透明的内部隔离板。 

上海2018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Ocean Tomo交易公司将在Ocean Tomo 全球专利在线竞价交易市场(简称OTBA)上拍卖一个包含有4项与复合透明照明设备相关的外观专利、实用专利和应用的专利包。

OTBA市场上的第59号专利包含美国、中国、日本和欧洲专利局专利。这些专利涉及用于复合透明照明设备的特定技术,例如具有均匀分散的散射粒子和周边光源的复合透明元件,几何“窗口”形状,具有矩阵透明度和周边光源。

本次拍卖的专利适用于内墙、内部分隔板或照明窗,对家电制造商、窗户制造商、家装公司、住宅或商业建筑公司来说都是有意义的。

申请投标人凭证,或了解59号拍品的更多信息以及Ocean Tomo 全球专利在线竞价交易市场上的其他专利,请通过 dean@OTI.com 或+1 251 333 8627与Dean Becker联系

关于 Ocean Tomo 全球专利在线竞价交易市场

Ocean Tomo全球专利在线竞价交易市场是一个开放的在线平台,用于购买和出售专利。这个平台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既是专利交易的简化解决方案,也是专利定价信息的来源。

Ocean Tomo全球专利在线竞价交易市场是一个通过将技术与专业服务结合实现专利快速交易的高效平台,提供中英文双语服务。该市场使用统一标准的交易文档,提供公开、透明、免费的信息查询。

联系人:

Kristi L. Stathis
Ocean Tomo, LLC
kstathis@oceantomo.com
+1 773 294 4360

消息来源:Ocean Tomo Transaction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