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豪吉发布火锅英雄系列宣传片 携五位火锅店掌舵人探寻火锅品质之源

以匠心传承川味,用实力助推火锅行业发展
豪吉
2018-07-02 14:55 6712
近日,四川豪吉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五大川味火锅领军品牌发布豪吉火锅英雄系列宣传片,带领大众走进时下当红火锅店的幕后,挖掘火锅从业者的酸甜苦辣和成长故事,跟火锅的幕后英雄们一起探寻火锅品质之源。

成都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四川豪吉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吉”)联合五大川味火锅领军品牌发布豪吉火锅英雄系列宣传片,带领大众走进时下当红火锅店的幕后,挖掘火锅从业者的酸甜苦辣和成长故事,跟火锅的幕后英雄们一起探寻火锅品质之源。

“一口好锅成就一个英雄,一包好料成就一口好锅。”一口高品质火锅的味道不仅汇集了醇厚的口感和层次丰富的风味,还凝聚着火锅从业者们在千锤百炼后用汗水和用心熬制出来的底色。一直以来,豪吉在“川调专家”之路上孜孜追求,旗下以豪吉鸡精为代表的调味品凭借精选的原料和稳定优质的出品为各式菜肴赋予醇正饱满的底味。此次豪吉火锅英雄系列宣传片以电台巷火锅创始人唐一、颜婆婆疯狂串串总经理郑志明、野兽花园火锅创始人廖茂光、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创始人顾先秀、王少龙火锅营运总监黄田甜等五位火锅英雄为主人公,深度聚焦时下当红火锅店背后的故事,讲述幕后“火锅英雄”们在川味上的坚持与传承。

豪吉火锅英雄系列宣传照
豪吉火锅英雄系列宣传照

匠心匠艺 火锅英雄引领行业浪潮

火锅,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是中华大地上广受喜爱的美食。食客对美味的火锅店如数家珍,却鲜少有人了解一餐高品质火锅的背后有一群辛勤的人们在努力付出。他们有的是美味的创造者,对火锅底料的炒制工艺和大开大合的风味钻研甚深;有的是火锅店运营的管理者,在风云变幻的市场更迭中傲立一方,沉淀下对大众味型衍进和行业发展的独到领悟。他们在火锅行业激烈的竞争浪潮中坚守付出,经历境遇或有不同,但都始终秉持着对火锅事业不变的初心和持之以恒的热情。他们就是推动火锅文化繁荣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坚守匠心传承匠艺的“火锅英雄”。

味道,是火锅的灵魂,对于以麻辣鲜香为特色的川味火锅来说更是如此。在独特味觉体验的探寻中,火锅英雄们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执着地追求着。他们或坚持传统,打造经典川味火锅,以记忆中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火锅滋味打动食客;或因地制宜,改良创新,烹制味型层次更加丰富的新派火锅。滋味各有不同,展现出的是火锅英雄们在口味探索上的不懈努力。火锅底料制作工艺复杂,既要严格把控食用油、辣椒、花椒、鸡精等基础制作原材料的品质,更要精准拿捏每种配料的比例与炒料的火候和工艺,这些都是绝非一朝一夕可以练成的技艺。此外,菜品的挑选上也极为讲究,高品质的菜品加上独具特色的底料,才能最终带领食客踏上一趟舌尖上的美妙旅程。

豪吉火锅英雄系列宣传照
豪吉火锅英雄系列宣传照

在火锅店和品牌的经营上,火锅英雄们也有各自的秘籍。他们有的尝试创新,打破传统火锅店铺风格,打造与当下流行文化契合的店铺装潢;有的严控加盟,以稳打稳扎的策略保证每一家品牌店铺的高质量;还有的深入社区,与食客做朋友,带来有温度的服务。不同的策略和手法背后,相同的是他们对火锅行业的无限热爱。

豪吉火锅英雄系列宣传照
豪吉火锅英雄系列宣传照

扎根行业 “川调专家”实力助燃火锅英雄

川味火锅是川菜中讲究麻辣鲜香的味型,辣椒、花椒、食盐、鸡精等基础调料品质很大程度地决定了火锅的味道,选用高品质的基础调料将为一锅美味的川味火锅打下坚实基础。

作为川味基础调料中的重要组成,鸡精,其品质和味道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火锅的底味。豪吉鸡精是豪吉旗下旗舰产品,其出众的品质成为了众多火锅品牌的不二选择。普通鸡精中的淀粉容易导致火锅底料浑汤糊锅,而豪吉鸡精精选纯正鸡鲜,带来饱满底味,不添加淀粉,溶化快,入味快, “久煮留香不浑汤”。

数十年间,豪吉始终秉承“越创新,越正宗”的川菜发扬理念,利用自身优势以及专业的餐饮团队支持,采用地道的原料,严谨的产品生产工序,严苛的包装运输储运,悉心耕耘川调市场。与此同时,豪吉也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引导大众关注川菜行业,助推行业发展。此次豪吉打造火锅英雄系列宣传片,希望将火锅行业的幕后故事带入大众视野,引领大众深入了解火锅行业的酸甜苦辣。以行动聚焦行业故事,以对川味发展支持的不变初心助燃火锅英雄。

当前,火锅行业高速发展,火锅在餐饮行业销售额占比高达22%,雄踞榜首。如何保持在高速的发展中坚守匠心匠艺,是需要所有火锅行业从业者共同思考的课题。豪吉愿与无数的火锅英雄一道,以深耕川调市场的初心与高品质的产品,共同助推火锅行业发展。

消息来源:豪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