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梦工厂任命黄政为公司项目开发负责人并公开全新在开发作品

2018-07-02 09:30 6713
东方梦工厂宣布正式任命黄政先生(Justinian Huang)为公司项目开发负责人,并同步公开由黄政主导的原创项目Tiger Empress(虎后),及由他监督开发的Untitled Chinatown Project项目的最新动态。

上海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东方梦工厂首席创意官周珮铃女士(Peilin Chou)宣布东方梦工厂正式任命黄政先生(Justinian Huang)为公司项目开发负责人,他将负责监督现有十数个项目的开发进度、充实项目内容并且带领团队继续开发更多原创作品,为东方梦工厂构建一个包罗大量多元化原创作品的项目库。同步公开的还包括由黄政(Justinian Huang)主导的全新原创项目Tiger Empress(暂译:虎后),及由他监督开发的Untitled Chinatown Project(未命名)项目的最新动态。

东方梦工厂项目开发负责人黄政
东方梦工厂项目开发负责人黄政

黄政先生(Justinian Huang)于2015年加入东方梦工厂,是公司创意开发团队的核心成员,在业内广受好评,拥有诸多国际及本土创意人才资源。上月中,东方梦工厂于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节上宣布的周星驰先生将与东方梦工厂共同开发 The Monkey King(暂译:齐天大圣)的合作也是由黄政(Justinian Huang)负责主导并洽谈成功。黄政先生(Justinian Huang)也是东方梦工厂多个原创项目的始创人员,包括即将于2019及2020年上映的两部全新动画电影Abominable(暂译:珠穆朗玛)及Over the Moon(暂译:奔月)的前期开发他也参与其中。

另外,东方梦工厂同时公布全新且完全由黄政先生(Justinian Huang)原创并主导的在开发项目 -- Tiger Empress(暂译:虎后)。该片讲述了一只小母虎因为被预言是唯一可以拯救王国的领袖,从原本的乖乖女一路不断成长的故事。托尼奖得主黄哲伦(David Henry Hwang)已确认加盟此项目担任编剧,黄哲伦曾凭借《蝴蝶夫人》一剧,成为首位获得托尼奖较佳戏剧奖的亚裔美国剧作家。

黄政先生(Justinian Huang)除负责开发全新原创项目之外,也同时负责公司多个创意开发项目的推进,包括由艾美奖得主Alan Yang(艾伦·杨)担任执行制片人的Untitled Chinatown Project(未命名)项目,现已确认将由Kelvin Yu(游朝敏)及Steven Davis(斯蒂芬·戴维斯)担任编剧(两人的代表作为 Bob’s Burger《开心汉堡店》),由他监督开发的其他项目包括The Monkey King (暂译:齐天大圣)、 Illumikitty(暂译:喵星人来了)、Lucky(暂译:好运)等。

东方梦工厂首席创意官周珮铃女士(Peilin Chou)表示:“黄政先生对工作及生活都饱含热情且非常善于用好莱坞的方式去讲述一个好故事。在过去的几年里,他凭借独树一帜的理念及广泛的人脉,为东方梦工厂架起了连接东西方文化的桥梁 。我相信他将为公司实现为中国及全球观众创造世界级的家庭娱乐内容这一理念添砖加瓦。”

黄政先生(Justinian Huang)也表示:“我非常有幸能与周珮铃女士及如此优秀的团队共事,共同创作出鼓舞人心又令人捧腹的动画艺术作品。我个人认为当今的年轻及儿童观众尤其需要接受多元化的文化体验去开拓视野、包容世界。同时非常感谢东方梦工厂给予我这个机会,我相信假以时日由我们所出品的电影作品将征服世界观众的心。”

黄政先生(Justinian Huang)出生并成长于美国洛杉矶,他在 Paramount(派拉蒙影业公司)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自此与电影结下不解之缘。在加入东方梦工厂之前,他曾在Lynda Obst Productions(琳达·奥布斯特制作公司)担任创意主管,期间参与了Christopher Nolan(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星际穿越》(Interstellar)及Ricky Gervais(瑞奇·热维斯)执导的《谎言的诞生》(The Invention of Lying)的前期项目开发。他还有幸与包括Landscape Entertainment(美景娱乐公司)的Bob Cooper(鲍勃·库珀)及Larger Than Life Productions的Gary Ross(盖瑞·罗斯)在内的诸多知名电影人共事。他还曾成立自己的公司Faded Film(费德电影)并与Lionsgate(狮门电影公司)合作制作了第一部全部采用美籍华人演员的系列纪录片。

黄政先生(Justinian Huang)曾在美国顶尖文理学院Pomona College(波莫纳学院)主修英语文学以及Oxford(牛津大学)与BAFTA(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的合作项目中学习电影剧本创作。

黄政先生(Justinian Huang)办公地点位于上海,向首席创意官周珮铃女士(Peilin Chou)汇报。

消息来源:东方梦工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