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浦发银行信用卡开启哈登梦想之旅 邀球迷共贺MVP之耀

浦发信用卡
2018-06-30 14:50 7070
浦发银行信用卡携手篮球巨星詹姆斯·哈登,强势登陆上海浦东世博源赛事中心 -- 洛克公园,开启 浦发信用卡哈登梦想之旅。

上海2018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浦发银行信用卡携手篮球巨星詹姆斯·哈登,强势登陆上海浦东世博源赛事中心 -- 洛克公园,开启浦发信用卡哈登梦想之旅活动现场,哈登与球迷互动频频,更亲自传授球迷“哈登独门特技”,作为教练指导了一场精彩绝伦的3V3篮球赛火力引爆全场。同时,浦发银行信用卡于现场赠予了哈登寓意丰富的三重惊喜大礼,分别以M(Memory),V(Victory),P(SPDB浦发)为创意理念呈现,庆贺哈登荣膺17-18赛季常规赛MVP。

从身患哮喘的小胖到初入联盟的青涩小伙,从较佳第六人及至联盟第一人,詹姆斯·哈登如愿捧起了职业生涯第一座常规赛MVP奖杯,他的成长故事球迷们耳熟能详,他的出场让现场所有的观众为之沸腾。

浦发信用卡哈登梦想之旅活动现场
浦发信用卡哈登梦想之旅活动现场

此次的梦想之旅上海行,哈登不仅为现场热情的球迷们带来了诸多如签名T恤、限量版球鞋等福利,更是与上海男篮新星罗汉琛现场点将,亲自传授球迷哈登式上篮,酷炫的走位,娴熟的球技,高难度的投篮进球,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喝彩,也让在场每一位观众零距离欣赏到了这位篮球巨星在球场上的风采。随后由哈登指导的一场别开生面的3V3篮球赛,也“点燃”了每一个球迷的热情。

提及本次受浦发信用卡之邀出席的上海梦想之旅,哈登滔滔不绝地表达了对上海与上海粉丝的喜爱,而此次与浦发信用卡合作推出哈登粉丝主题信用卡,也令其倍感荣幸。哈登对于能够首次拥有以个人形象为卡面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信用卡,亦感到非常欣喜与激动。当被问及如何评价自己在本赛季中的表现时,哈登表示很庆幸自己拥有非常好的团队伙伴,能够获得本赛季常规赛MVP让他感恩非常,他感受到自己的付出与汗水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同时他也表示将会在之后的赛季继续努力。

此次哈登梦想之旅活动的举办与哈登粉丝主题信用卡的推出,是浦发信用卡在体育营销领域的再次创新尝试。率先首发的巅峰版与热血版信用卡一经面世便引起了众多粉丝的热烈反响;而随后浦发信用卡为庆贺哈登荣获MVP头衔隆重推出的全新MVP纪念版,更是成为了哈登球迷们争相拥有的“身份标识”。三款卡片以不同工艺打造,其中MVP纪念版采用了半光镜面工艺,以炫目之姿记录哈登在球场上的潇洒身影。

与球坛巨星詹姆斯·哈登的跨界合作,进一步推动了浦发信用卡“消费金融+体育”的商业模式,为广大球迷带来个性化的消费金融服务,同时为品牌塑造运动、活力、青春的形象,打造更贴近年轻人的金融理念。浦发信用卡将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打造MVP专享礼遇,助力每一位热血之士掌控生活赛点。

消息来源:浦发信用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