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茶饮红海下 夏果SUNFTEA么么果茶以细分定位引爆杭城

2018-06-28 20:25 5037
近日,夏果投资公司旗下 -- SUNFTEA么么果茶在萧山万象汇开业,以其持续两周日均销售1400多杯 、日销售额近3万元的强劲表现,引爆杭城茶饮市场。

杭州2018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夏果投资公司旗下 -- SUNFTEA么么果茶在萧山万象汇开业,以其持续两周日均销售1400多杯日销售额近3万元的强劲表现,引爆杭城茶饮市场。

SUNFTEA么么果茶萧山万象汇店
SUNFTEA么么果茶萧山万象汇店

茶饮红海下,SUNFTEA么么果茶逆袭的背后,来自项目负责人李东东对于品牌细分市场的洞察。年来,茶饮市场竞争异常火爆,台式、港式、新中式,层出不穷,如何在茶饮红海中找准自身定位显得至关重要。SUNFTEA从研发筹备到落地持续一年之久,在人群上做了精准细分,锁定了95后少女群体,并针对性的以粉色INS风,对品牌进行了全方位打造:

在品牌定位上,提炼“粉色少女系茶饮”,并为之匹配包涵:门店形象、软装、包材、周边在内的系统视觉物料支持

从产品研发上,SUNFTEA么么果茶锁定阳光水果茶品类,并创造出七大系列近31款产品,以天然新鲜健康为基础,出众颜值为特色,赢得市场良好口碑。

在营销活动上,围绕目标客群,打造少女系列活动,每月打造“小仙女修炼沙龙”,并配合节点性参与氧气音乐节、ADM、Super Health Expo 等时尚小资类活动,加快融入客群生活圈层,加之微信粉丝群常态运营,培养消费粘性,提升品牌忠诚度。

夏果投资 -- SUNFTEA么么果茶的成功,吹响了连锁茶饮市场步入下半场竞争的号角,专业细分化领域的研发将成为主流提前洞察市场趋势,也将在未来发展中,率先享受来自新机遇下的红利优势。

消息来源:夏果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