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秀地产与万豪国际集团战略合作 杭州临安首家国际品牌酒店开业

- 越秀地产与万豪国际集团战略合作暨杭州临安万豪酒店开业仪式圆满举行
越秀地产
2018-06-28 19:34 30562
临安首家国际知名品牌酒店万豪酒店于6月28日正式开业。这是越秀地产携手万豪国际集团战略合作的又一力作,将有利于完善杭州城西科创走廊的人居配套,提升临安国际化服务水平,助力商贸旅游业大发展。

中国杭州2018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临安首家国际知名品牌酒店万豪酒店于6月28日正式开业。这是越秀地产携手万豪国际集团战略合作的又一力作,将有利于完善杭州城西科创走廊的人居配套,提升临安国际化服务水平,助力商贸旅游业大发展。

杭州临安万豪酒店开业仪式
杭州临安万豪酒店开业仪式

 

临安万豪酒店正式开业 助力区域人居配套和价值提升 

28日上午,青山湖畔高朋满座,共同见证越秀地产与万豪国际集团战略合作暨杭州临安万豪酒店开业庆典。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 Richard Taffs 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越秀地产一直是万豪国际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在成功地完成了几个高品质的项目之后,万豪非常庆幸能与越秀地产再度携手合作,此次双方共同合作的万豪酒店是万豪国际的旗舰品牌,完美体现了万豪国际的核心价值。他表示,万豪酒店将通过优质的服务让客人感到亲切、周到、活力、有创意。

越秀集团管委会副主任、越秀地产总经理林昭远在致辞中表示,越秀与万豪有着非常愉快的合作经历,此次临安万豪酒店开业,是继去年南沙喜来登酒店开业后,两家集团合作的又一典范之作。酒店的开业筹建仅用了不足5个月的时间,创造一个新纪录,也充分体现双方精诚专业合作的成果,我们坚信,越秀、万豪携手战略合作,以双方雄厚的实力及丰富的资源,必将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越秀地产和万豪国际集团双方合影
越秀地产和万豪国际集团双方合影

作为双方倾力合作打造的第二个项目,临安万豪酒店的启动备受双方期待,酒店的规格也体现了双方的“较大诚意”。

酒店选址杭州临安城市中心星汇中心,入驻越秀地产开发的168米高城市商务地标,与越秀星汇城住宅项目形成150万方人居综合体。

酒店拥有300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及套房,设计风格均体现着 Marriott Modern 的设计美学。简约现代的室内装饰点缀着竹子等当地元素,其灵感源自酒店周边的新西湖十景之一的云栖竹径。酒店提供超过2,200平方米的会议及活动空间,可满足不同规模的会议及活动需求。12间多功能会议室,配备齐全且高品质的视听设备以及高速 Wi-Fi 连接服务。

十载春秋  深耕华东

华东区域作为全国重要经济板块,吸引着众多发展商的目光,越秀地产即是其中之一。自2009年开启全国化布局伊始,越秀就将华东作为重点发展区域,于2009年12月获取杭州临安星汇城地块,正式拉开深耕华东的序幕。

十年来,越秀地产与华东深度互动,在杭州、苏州两个城市成功打造星汇城、星汇尚城、向东岛、天悦江湾、湖山悦等16个项目,还发布了适配当代人居升级需求的“美好链”品牌,成为华东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而华东区域也成为越秀地产全国化布局当中与粤港澳大湾区、华中相并列的三大区域之一。

近年来,华东各大城市快速发展,2017年杭州都市圈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4496亿元,增长7.8%,占全省47.3%,综合竞争力在中国18大都市圈中位居第四。其中杭州获最具国际影响力十大城市,中国十大创新城市和中国十大智慧城市,还入选全球百强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和全球52个较值得到访的旅游目的地。

基于对华东区域发展前景的信心,越秀地产拟依托自身发展实力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商住并举”战略在华东区域的落地。此次将国际品牌酒店万豪酒店引入杭州临安,正是越秀地产凭借雄厚商业开发、运营能力在华东实施的战略举措。

越秀地产和万豪国际集团签约仪式
越秀地产和万豪国际集团签约仪式

强强携手  合力打造区域高端酒店标杆

临安成为杭州第十区不足一年,蓬勃发展的青山湖科技城目前稍显人气不足,酒店落地之后如何确保良好运营?越秀与万豪强强联手,实力是信心的保证。

临安万豪酒店由越秀地产旗下专业化资产管理平台 -- 越秀商投公司运作。越秀商投一方面在广州、香港等一线城市自持经营各类酒店,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自有品牌,另一方面也加强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合作,通过完备的运营监管体系助力品牌发展。

目前已注入越秀房产基金的广州四季酒店、2017年开业的南沙越秀喜来登酒店,都在开业后迅速成为同区域高端酒店的行业标杆,业绩表现在各自酒店集团同期开业项目中位居前列。

作为越秀地产的良好合作伙伴,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较大的酒店巨头,拥有万豪酒店等30个领先酒店品牌,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

越秀引进“万豪”品牌落户临安,既体现了深耕当地的决心,也是越秀实力的彰显。“万豪酒店”以集团创始人命名,是万豪集团旗下最具有象征意义的一个酒店品牌,其对酒店选址要求尤为严苛和谨慎。最终“万豪”品牌落户并顺利开业,得益于越秀、万豪过往愉快的合作经历,同时也显示了万豪集团对越秀地产雄厚实力的充分认可。

消息来源:越秀地产
相关股票:
HongKong:012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