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940举办足球争霸赛 世界杯嘉年华与你一起狂欢

上海五星体育广播
2018-06-28 13:35 10974
由上海五星体育广播FM940携手上海长宁KiNG88商场打造的“三人制铁笼足球争霸赛”在上海市长宁路88号长宁KiNG88商场火热开战。

上海2018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俄罗斯足球赛事激战正酣,在这个为绿荫而狂欢的时间中,上海五星体育广播FM940携手上海长宁KiNG88商场打造的“三人制铁笼足球争霸赛”在上海市长宁路88号长宁KiNG88商场火热开战。六个人,一个铁笼,挥洒汗水的三十分钟,为每位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球技的平台。

FM940世界杯嘉年华与你一起狂欢
FM940世界杯嘉年华与你一起狂欢

此次比赛通过上海五星体育广播招募,共有16支球队参赛,参赛的队伍不仅有专业球队,也有球迷朋友们组织的业余球队,甚至还有专业的女足成员们加入了比赛。

业余球队与专业球队相比,虽体力等各方面都略逊一筹,但他们认真坚持踢完了整场比赛。即使落败,他们的精神却值得肯定。专业球队之间的较量最为激烈,每位球员高超的球技,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令比赛格外精彩激烈,引得众多过路市民驻足围观,为球员们加油鼓劲。在16进8的初赛中,女足成员所在的队伍是比赛中最为瞩目的一队,虽然身为女生,在体力方面存在劣势,但她们的球技足以弥补她们与男球员之间的差距,双方的比分一直僵持不下。经过30分钟的激烈比拼,虽然最终还是遗憾落败,但是她们的球技也得到了对手的肯定,以及大家的赞赏。

FM940世界杯嘉年华与你一起狂欢
FM940世界杯嘉年华与你一起狂欢

经过两轮16进8的初赛后,八强已经产生。接下来的每个周六,比赛仍将继续,最后的冠军花落谁家,和我们一起期待

除了激情热血的足球赛,现场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有趣的亲子足球嘉年华。孩子们可以在现场变身一位绿荫场的神射手,也可以动手体验迷你掌上足球带来的乐趣,宝贝三对三足球赛更可以为孩子们圆一个足球梦。好玩,有趣,刺激的亲子足球嘉年华将一直持续到7月14日结束(活动仅每周六进行)。

FM940世界杯嘉年华与你一起狂欢
FM940世界杯嘉年华与你一起狂欢

7月14日,上海五星体育广播FM940还将邀您在上海长宁KiNG88商场,与FM940主持人一起观看世界杯的半决赛,美食美酒,与我们一起见证荣耀的诞生。

本次活动由上海五星体育广播FM940与上海长宁KiNG88商场共同举办。

消息来源:上海五星体育广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