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探索极限,佳通携手雪佛兰共赴最美中国行

2018-06-28 13:26 10489
6月27日,雪佛兰“搜索极限之美”于拉萨拉开帷幕,作为2018“雪佛兰最美中国行”官方轮胎合作伙伴,佳通轮胎秉持“用 Giti 去探索”的品牌精神,凭借自身对极限环境的探索实力,将全程助力雪佛兰全功能车系,共赴此次大美中国的极限探索之旅。

拉萨2018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最纯粹的自然之美,往往藏在人类难以抵达的极限之地,每一个极限之境对于人类都是一次突破自我的挑战。心怀好奇,敬畏自然,生命不息,探索不止。6月27日,雪佛兰“搜索极限之美”于拉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8“雪佛兰最美中国行”官方轮胎合作伙伴,佳通轮胎秉持“用 Giti 去探索”的品牌精神,凭借自身对极限环境的探索实力,将全程助力雪佛兰全功能车系,携手中国科学探险协会和 Discovery探索频道,共赴此次大美中国的极限探索之旅。

佳通轮胎与雪佛兰共同启动2018最美中国行
佳通轮胎与雪佛兰共同启动2018最美中国行

自2015年起,“雪佛兰最美中国行”迄今已连续举办四届,作为雪佛兰精心打造的全功能车系大型产品及文化体验平台,历经发现、探索和记录最美中国之后,累计总行程已超过31,000公里。佳通轮胎始终坚持“用 Giti 去探索”的理念,以至高品质不断挑战极限环境,自2012年起与雪佛兰展开配套合作,累计轮胎配套量达460余万条,共配套超过100万辆车。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共通的“探索”品牌内核,佳通已连续3年成为“雪佛兰最美中国行”的官方轮胎供应商,在极限考验下考察生态环境,更是对自身越野产品性能的磨砺与挑战。

探索极限 最美中国行
探索极限 最美中国行

2018年“雪佛兰最美中国行”将驶向极高之地(高原)、极湿之地(湿地)、极热之地(沙漠)及极寒之地(冰雪),搜索极限之美,号召用行动保护最美中国。同时,雪佛兰还将和 Discovery探索频道专业摄制团队配合拍摄大型纪录片“中国之极”,展现中国极地之美,宣传生物保护的多样性,共同守护自然界的极限之美。作为活动官方轮胎合作伙伴,佳通将为所有车辆提供旗下高品质的越野系列产品,“全路况”佳通越野 AT100 及“跨界王”佳通越野 HT152,将在极限环境下助力雪佛兰发挥更佳抓地力及稳定性,以更强大的越野通过性,开启对极高、极湿、极热、极寒四个极限领域的探索之旅,也为各参与者带来更安全可靠的越野体验。

佳通越野轮胎全程保驾护航
佳通越野轮胎全程保驾护航

探索未知的精神是人类最珍贵的宝藏,“雪佛兰最美中国行”一直致力于发现中国不为人知的美,佳通轮胎也在不断挑战极限、突破技术,力求研发出适用于各个极限环境的高品质轮胎,此次强强联手开启中国四大极限领域的搜索之旅,相信将为更多车主带来不凡的越野探索体验。

消息来源:佳通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