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区首个肝储备功能检测设备隆重上市

-- 同心同行,合作共赢
2018-06-25 17:02 10947
2018年6月20日,“全新一代ICG清除率检查仪RK-1000型号A上市推介会”在上海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卫材中国区招商部团队成员与来自全国的各地的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卫材中国首个临床诊断设备上市。

上海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20日,“全新一代ICG清除率检查仪RK-1000型号A上市推介会”在上海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卫材中国区招商部团队成员与来自全国的各地的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卫材中国首个临床诊断设备上市。同时,该设备将与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辽宁)”)生产吲哚菁绿注射液(配合该设备的诊断药物)协同推广。这将是卫材中国区拓展新领域业务的一次尝试,将丰富在肝癌、肝损伤及肝性脑病等肝病治疗领域的产品线,极大的提升在肝病诊疗领域的市场竞争力,为中国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好的诊疗方案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王大立和蔡宁波介绍公司和产品信息
王大立和蔡宁波介绍公司和产品信息

卫材中国区始终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

卫材中国区招商部王大立部长在致辞中讲到:卫材株式会社是一家以研究开发医药产品为主的跨国公司。我们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作为日本在华制药公司,我们始终秉承hhc理念即“为人类健康保健服务”。2015年12月,通过全额收购本地制药企业成立卫材(辽宁),是我们在强大的原研药领域外,为适应中国市场,探索和进入高品质仿制药领域的实践。我们真心的希望能够通过卫材(辽宁)生产出的高质量的仿制药品,以合理的价格,为中国广大的病患及其家属解除病痛和痛苦。这是我们公司的使命,就像我们hhc企业理念要求的一样。相信医疗设备的新业务同样秉承卫材集团的理念和精神,期待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更好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服务,造福更多的中国患者。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肝脏储备功能检查是肝胆外科精准肝切术的技术支撑

来自上海市公共卫生中心的黄杨卿主任介绍了肝储备功能检测对肝胆外科医生的重要性,黄主任介绍到:肝脏储备功能检查是肝胆外科精准肝切术的技术支撑,而ICG清除试验是目前广泛使用的定量检测肝脏储备功能方法。国内外大量指南文献将ICG清除试验列为标准评价指标。术前进行ICG清除试验可以评估安全肝切范围,降低术后肝衰竭的发生率和死亡风险。术后进行ICG清除试验,可以预测肝功能不全和严重并发症的发生率。

推介会上,主办方就肝储备功能检测临床适用科室、临床获益、指南文献解读、市场策略、产品演示等做了详细介绍。

肝储备功能检测适用于肝胆外科、肝移植科、肝病内科和介入科等多个科室。在肝胆外科,可用于评估安全肝切范围,降低术后肝衰竭和死亡风险,预测术后肝功能不全发生率;在肝移植科,可用于评估供体肝脏质量,评估手术成功率;在肝内科,则主要用于早期诊断肝脏损伤以及肝硬化预后评估;在介入科,可用于帮助指导介入手术方案和评估手术预后。

全新一代ICG清除率检查仪RK-1000型号A
全新一代ICG清除率检查仪RK-1000型号A

全新一代ICG清除率检查仪RK-1000型号A,是专业的肝储备功能检测设备,具备独有的动态校正技术和连续分光光度检测法,具有动态、实时、精准、便捷诸多优点。全新一代ICG清除率检查仪的上市将会为广大患者和临床工作者带来更多福祉。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