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敢为天下鲜 -- 生鲜宅配专家安鲜达发送天猫活鲜第一单

2018-06-25 10:44 6806
6月22日,安鲜达 ,作为易果旗下生鲜冷链宅配品牌,接过最后一公里的“生鲜保活 ”接力棒,将天猫生鲜发售的第一单WildLegend新西兰直 发野生捕捞纯天然活龙虾配送到消费者手中。

上海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6月22日,安鲜达作为易果旗下生鲜冷链宅配品牌,接过最后一公里的“生鲜保活接力棒,将天猫生鲜发售的第一单WildLegend新西兰直发野生捕捞纯天然活龙虾配送到消费者手中。

天猫网购来自9000多公里外的鲜活“澳龙”
天猫网购来自9000多公里外的鲜活“澳龙”

由易果集团独家运营的天猫生鲜新西兰贸发局联合在天猫超市上线“新西兰国家日”活动,首发推出新西兰龙虾活鲜直达,上演了一场“时间与鲜活”的竞赛。此次参与活动的WildLegend龙虾更是该品牌活鲜龙虾首次在线上电商渠道发售。6月21日到6月25日活动期间,天猫生鲜用户下单后,就可收到由安鲜达小哥们送达的活鲜龙虾及多种代表新西兰的生鲜产品。

安鲜达,依托全面的冷链物流硬件设施以及深耕生鲜物流行业多年的经验,勇于探索生鲜物流的服务边界。这次的“WILD LEGEND”活龙虾首次通过线上发售,不仅考验了前端的采购供应链能力,更考验生鲜物流“最后一公里”的保鲜保活能力。

来自上海的金女士是天猫生鲜的忠实用户,作为家庭的大管家,由于家人对新西兰生鲜环境及口感非常认可,她一直习惯在天猫超市购买新西兰的奇异果、牛排等生鲜。她表示,此次WildLegend活龙虾一在天猫超市推出,她便下了一单想给家人尝尝鲜。果然龙虾很快鲜活送到,其鲜嫩的口感和鲜活“卖相”受到家人一致好评

生鲜冷链宅配专家-安鲜达配送天猫鲜活龙虾第一单
生鲜冷链宅配专家-安鲜达配送天猫鲜活龙虾第一单

 

生鲜冷链宅配专家-安鲜达将为中国更多普通消费者配送世界鲜活珍品
生鲜冷链宅配专家-安鲜达将为中国更多普通消费者配送世界鲜活珍品

安鲜达凭借强大的配送网络,高质量可循环的保鲜包装技术以及“匠心独具的配送人员, 使得“质冠群龙, 奢之大者”的新西兰活龙虾对于中国的普通消费者而言,变得触手可得通过多年的行业实践,安鲜达能做的不仅仅是生鲜宅配99%妥投率,更能实现符合中国消费升级的生鲜保鲜保活的宅配需求目前,安鲜达在全国15个城市布局了24个冷链仓基地,配送范围覆盖全国310个城市,每日将36万生鲜订单新鲜送达千万家庭。正是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仓网建设,安鲜达会逐步将“鲜活”服务逐步拓展到杭州和北京,让世界鲜品,触手可及

消息来源:安鲜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