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AC携手11家商学院,共同主办“学在中国,一带一路”主题活动

GMAC
2018-06-22 12:00 9478
6月22日,GMAC(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与中国11家顶级商学院强强联合,携手主办“学在中国,一带一路(Study in China)”主题活动。

北京和香港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6月22日,GMAC(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与中国11家顶级商学院强强联合,携手主办“学在中国,一带一路(Study in China)”主题活动,共同为一带一路沿线20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提供多方支持,帮助他们在中国获得商科管理类教育的留学机会。该主题活动在一带一路的政策背景下应运而生,旨在展现中国一流商学院的杰出优势,并在亚洲、中东、非洲及欧洲等地区提升中国作为世界一流商科管理类教育留学目的地的巨大吸引力。

GMAC携手11家中国领先商学院,共同主办 “学在中国,一带一路”主题活动
GMAC携手11家中国领先商学院,共同主办 “学在中国,一带一路”主题活动

近年来,不断变化的政治环境和不同程度的经济增长为商科管理专业的国际申请带来了新的变化,这些因素的变化也使得更多学生选择非传统留学国家作为其求学目的地。GMAC年度调查报告显示,东亚和东南亚地区的多数商科管理类项目2017年的申请数量获得了显著增长。与此同时,中国政府积极推进与一带一路国家的联系与合作,该国家政策的推行进一步吸引了更多的国际学生来中国高校求学。

在此背景下,GMAC与中国11所顶级商学院深入合作,共同推出了“学在中国,一带一路”主题活动,以期更好地满足国际学生日益增长的留学需求,并促进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GMAC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angeet Chowfla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可以为未来的商学院学生创造更多接触商科管理类教育的宝贵机会。根据GMAC深厚的国际经验,我们坚信‘学在中国,一带一路’活动会有效地连接国际人才和中国领先的商学院项目及课程,同时也将为学生在中国留学期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Chowfla先生还指出:“在过去几年,我们见证了中国的迅猛发展,中国拥有成为较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的巨大潜力。我们期待通过此次活动帮助中国商学院进一步提升其国际形象,向国际学生充分展示商科管理类教育的价值。”

“学在中国,一带一路”主题活动获得了中国北京、上海以及香港地区众多一流商学院的大力支持。具体的合作院校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长江商学院、以及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作为此次主题活动的重要部分,“学在中国,一带一路”网站(www.studyinchinamba.com)于今日正式上线。这个全新的互动式英文网站为申请学生提供了一站式的信息交流平台,申请学生可以通过该平台与商学院建立起有效联系,并获取其未来在中国学习所需的相关信息。该网站面向亚洲、中东、非洲及欧洲的20个一带一路国家及地区,帮助这些地区的学生开启在中国学习的新篇章。学生可以通过网站的介绍加深对心仪院校和项目的了解,获取学校简介、国际学生研读项目、校园设施、奖学金和助学金、录取要求、以及申请时间等信息。

“学在中国,一带一路”网站还同时为申请学生提供了在中国生活和工作的全面信息指导。此外,GMAC还将于6月22日至8月31日期间举办“学在中国,一带一路”大赛,邀请国际学生分享想要留学中国的原因。最终三位获奖者将赢得参观心仪商学院的宝贵机会,获得校园生活的一手体验。主办方会提供往返机票和住宿安排。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陆雄文院长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由衷的祝贺。他特别表达了自己对国际申请者的欢迎:“我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了30%,已经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目前,包括共享经济在内的创新商业模式,以及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的热点话题在中国掀起了浪潮,不仅改变了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与质量,更极大推动着全球经济的发展。正如中国古话所说‘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相信,经过在中国的学习之旅,大家会更加了解中国现在与未来的经济发展趋势,带有中国特色的商业模式,以及中国市场与全球市场的不同特点。同时,你们还会有机会学习和欣赏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谭嘉因教授表示:“中国将仍是未来全球经济的增长动力,改革可为内地发掘新的增长潜力,而一带一路倡议亦可继续为区内发展带来契机。学生除应争取接受较佳的国际化商学教育和培养国际视野外,同时亦应体验和把握内地的发展机遇。香港是充满动力的国际都会,除可让学生感受东西文化融汇的精髓外,其前沿商学教育提供丰富及多元的学习体验,可为他们未来事业发展作好部署。”

“学在中国,一带一路”主题活动为国际学生和中国商学院创建了一个互动平台,它不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信息共享和有效联系,更展现了GMAC在全球范围内对推广商科管理类教育的不懈努力。GMAC致力于加强中国作为世界一流商科管理类教育提供者的领导地位,并将该活动打造成一带一路地区了解商科管理类教育的桥梁,积极为学生的职业旅程赋能,助力他们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商业领袖。

消息来源:GM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