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公司蝉联“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以完备的生产与供应链管控斩获“年度管理体系”奖
玛氏公司
2018-06-21 22:04 9147
玛氏公司在第七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评选中荣膺“年度管理体系”奖。此次玛氏凭借优异的质量管理流程和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再受业内认可,脱颖而出二度上榜该项食品安全行业的较高荣誉。

上海2018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玛氏公司在第七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评选中荣膺“年度管理体系”奖。此次玛氏凭借优异的质量管理流程和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再受业内认可,脱颖而出二度上榜该项食品安全行业的较高荣誉。

玛氏箭牌糖果供应链高级总监袁洋(右三)代表玛氏公司上台领取第七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管理体系奖
玛氏箭牌糖果供应链高级总监袁洋(右三)代表玛氏公司上台领取第七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管理体系奖

 

玛氏箭牌糖果供应链高级总监袁洋在领奖时表示,“在五大原则的指引下,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始终是玛氏关注的核心,而完善的供应链管理是确保两者的基石。玛氏一直致力于完善供应链管理体系,严格把控食品从生产到流通环节的质量和安全。此次能够再次获得这一荣誉,表明我们在食品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努力得到了市场和专家的认可。未来,我们仍将继续践行我们的食品安全承诺,为所有利益相关方积极创造互惠利益。”

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公司,玛氏在生产管理、渠道管控及追溯召回体系等各个环节都遵守严格的质量和食品安全标准。在生产管理方面,玛氏公司所有的工厂都拥有独立的FSSC2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在该体系的指导下开展运营,确保所有的生产环节都在全球认可的标准下开展;在渠道管控方面,玛氏以严格的全球化质量标准及管控措施把控生产到配送的全过程,并建立了详细的书面化管理流程文件;此外,玛氏还建立了全面的产品追溯及召回体系,采用医药企业标准的Trace & Track追溯系统,从工厂内部的产品批号到端到端的产品都力求100%的可跟踪和可追溯。

作为一家在五大原则的指引下运营的企业,玛氏一直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助力提升整个食品行业对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的意识与应对能力。玛氏已于去年宣布启动新升级的“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用以提高供应链上原材料所处环境健康度及改善价值链中百万人的生计福祉,其中包括参与高油酸花生中国种植项目。除此以外,玛氏还在中国设立了全球食品安全中心,推动行业对全球食品安全有效管理的认识和了解,并积极与多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儿童食品安全教育的合作等。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