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下」匠心承志中国传统手工艺精粹 推出全新清影屏风

「上下」
2018-06-20 19:33 6908
「上下」推出全新清影屏风,保留了从选竹、取料、制丝、开榫到镶嵌的完整工艺流程。屏风巧妙结合了中式传统家具构造与当代美学设计,素雅简洁的错落框格和变化的拼镶肌理呈现含蓄的古典韵味,以小见大中展现中国传统手工艺的惊世之美。

上海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汲取东方竹文化与中国传统竹丝镶嵌工艺精髓,「上下」推出全新清影屏风,保留了从选竹、取料、制丝、开榫到镶嵌的完整工艺流程。屏风巧妙结合了中式传统家具构造与当代美学设计,素雅简洁的错落框格和变化的拼镶肌理呈现含蓄的古典韵味,以小见大中展现中国传统手工艺的惊世之美。

「上下」清影屏风
「上下」清影屏风

作为当代高尚生活品牌,「上下」以承上而启下的使命感致力于中国传统手工工艺的继承与发展。除了竹丝镶嵌工艺外,中国传统的紫檀工艺、羊毛毡工艺、薄胎瓷工艺、竹编工艺都已延展于「上下」的经典作品中。

犀皮漆工艺
犀皮漆工艺

其中,上下」“犀皮漆天地盖盒”作为中国当代顶级手工艺作品之一,完美承袭了几近失传的珍稀犀皮漆工艺,被位列世界上规模较大、较著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馆的大英博物馆永久收藏,与诸多中国古代艺术之杰作一起,向全世界呈递中国当代手工艺的隽美流长。

「上下」“犀皮漆天地盖盒”
「上下」“犀皮漆天地盖盒”

东方的传统智慧与技艺为「上下」赋予了源源不断的生活灵感,品牌珍视中国传统手工艺的生命力量。每一件「上下」臻品通过绝佳的细节设计呈现中国制造品质的上乘与精妙,完美诠释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人与自然的均衡之美。

消息来源:「上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