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独揽三项大奖 A.O.史密斯除醛黑科技轰动国际环保展

A.O.史密斯
2018-06-15 15:19 6365
作为国内环保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改善环境”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日前在京揭幕。展期较大的亮点却是由全球空气净化行业领导品牌A.O.史密斯带来的两款“划时代”新品 -- 甲醛新风机和甲醛净化器。

南京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国内环保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改善环境”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8)日前在京揭幕。展会现场,国内环保行业一众强势企业纷纷拿出了最新的“黑科技”,但展期较大的亮点却是由全球空气净化行业领导品牌A.O.史密斯带来的两款“划时代”新品 -- 甲醛新风机和甲醛净化器,并独揽“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之星”、“年度消费者喜爱明星产品”以及“优秀环保技术创新”三项大奖,轰动全场。

展会期间,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生态环境部、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机构等有关领导和嘉宾纷纷莅临A.O.史密斯展位参观指导。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产业发展论坛(2018IECH)也于展期同时举行,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分会秘书长岳仁亮、奥维云网副总裁郭梅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等领导嘉宾出席,论坛期间对包括A.O.史密斯在内的与环境健康相关的顶级优秀企业进行表彰。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荣膺“优秀环保技术创新”奖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荣膺“优秀环保技术创新”奖

高效数显 精准除醛看得见

本次揽获大奖的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搭载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采用高精度甲醛传感器,把甲醛浓度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并大幅提升了传感器的抗干扰能力,增加了传感器监测的精准度。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采用高精度甲醛传感器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采用高精度甲醛传感器

创新研发的甲醛高效去除技术,甲醛吸附效率提升2倍以上:精选优质活性炭,孔隙更丰富;研制全新配方,让活性炭表面均匀附着亲醛晶体,增加了主动吸附力和定向捕捉甲醛能力;四层八面的滤芯结构,层层过滤,进一步增加了活性炭滤芯的利用率,让活性炭又一次突破极限,把甲醛浓度从国标值继续降至更低的安全值。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可持续有效降低室内甲醛含量至国际安全水平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可持续有效降低室内甲醛含量至国际安全水平

除了高效的除醛力和甲醛数显技术以外,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在外观和静音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顶部滑盖面板加上双曲面流畅线条,整体外观堪称惊艳,而静音档的出风量较上一代产品足足提升了140%,又是一个新的突破点。

长效滤芯 静音体验新标杆

在不开窗的情况下,新风机即可完成室内通风换气及净化,在本次环保展上亮相的A.O.史密斯除甲醛新风机较大风量可达300m3/h,通过净化后的新鲜空气,快速将甲醛等气态污染物排出室内,同时搭载甲醛数字显示功能,除醛效果看得见,使用更放心。

独家采用专利双人字长效滤芯布局,主滤芯寿命长达 1年。静音档(风量达100 m3/h)低至23分贝,保证性能的前提下给消费者带来极致静音的体验,搭配时尚曲面现代家居外观,告别以往新风机的“粗笨”印象,给家人带来洁净新风的极致享受。

如今雾霾红利渐弱,空气净化器的恐慌性购买不复存在,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和除甲醛新风机,这两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除醛创新产品应运而生,这也宣告着A.O.史密斯在室内甲醛处理上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A.O.史密斯空气净化产品从除霾功能升级除甲醛功能,并增加了甲醛精确数字显示功能,解决了室内甲醛难以消除的行业难题和消费痛点,助推行业发展,不断开创空气净化的清新边界,为全球消费者的呼吸健康服务。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