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胶Brilliance(TM)荣获ASC颁发的2018创新奖

波士胶
2018-05-03 18:46 6410
波士胶宣布该公司在Adhesives and Sealants Council年度春季大会尾声荣获其颁发的2018创新奖。波士胶的Brilliance™是全球首款高性能聚烯烃弹性胶粘剂,因其特有的创新性代表着业界伟大技术成就而获得这项荣誉。

巴黎2018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Adhesives and Sealants Council(简称“ASC”)对Brilliance™技术的创新贡献进行嘉奖。Brilliance™技术是全球首款用于一次性卫生用品市场的高性能聚烯烃弹性胶粘剂。  

全球领先的工业、建筑和消费品市场胶粘剂专家波士胶(Bostik)今天宣布,该公司在Adhesives and Sealants Council年度春季大会尾声荣获其颁发的2018创新奖(Innovation Award)。波士胶的Brilliance™是全球首款高性能聚烯烃弹性胶粘剂,因其特有的创新性代表着业界伟大技术成就而获得这项荣誉。

generated by system

波士胶全球无纺布(Global Nonwovens)部门高级副总裁马瑞克(Jeff Merkt)表示:“能够荣获ASC创新奖,波士胶感到很荣幸。该奖项由我们行业的专家评审团评选,提交程序非常严格,能够获奖真正证明了我们的Brilliance为胶粘剂和一次性卫生用品市场带来的创新。”

ASC创新奖项目旨在嘉奖胶粘剂和密封胶产品开发方面的创新。该奖项确定为下游行业尚未实现的技术需求与进步做出贡献的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化学品。作为今年的获奖者,波士胶展示了创新化学品的价值主张,并提升了实际应用的价值,改善设计和化学流程。

Brilliance™荣获这项荣誉是基于对众多标准的评估,包括:

  • 重要化学成分的开发
  • 过去五年内在开发上实现的重要里程碑
  • 通过市场洞察和潜在影响支持性证据清楚传达终端用户价值主张

Brilliance用于婴儿纸尿裤和成人护理产品。Brilliance弹性胶粘剂是一款热熔胶,能够针对弹性橡筋,提供可靠的固定性,确保产品具有更好的拉伸性和可回缩性,从而保证了良好的舒适性,有效防止侧漏。50多年来,波士胶的全球无纺布部门一直耕耘和服务于一次性卫生用品市场。在此期间,结合众多新的一次性卫生用品功能,波士胶开发了不同的胶粘剂创新方案,包括腿部橡筋、弹性耳朵、尿显胶以及薄的芯体或无绒毛浆芯体。作为高端应用方面的领导者,波士胶致力于推动一次性卫生用品生产商的产品创新。

4月25日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全球无纺布研发总监戴瑞德(Darius Deak)代表波士胶及其全球无纺布部门领取了ASC 2018创新奖。

消息来源:波士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