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销量增长8500% 蓝月亮成京东新通路618大促超级赢家

京东新通路
2018-06-12 14:30 6449
近日,京东新通路618大促喜报连连,多个品牌在京东掌柜宝“疯狂618”大促的超级品牌日活动中销售额暴涨数十倍。6月10日,日化巨头蓝月亮也在超级品牌日活动中创下纪录,一天卖掉近50天库存,旗下四大产品线日均销量全面暴涨。

北京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京东新通路618大促喜报连连,多个品牌在京东掌柜宝“疯狂618”大促的超级品牌日活动中销售额暴涨数十倍。

6月10日,日化巨头蓝月亮也在超级品牌日活动中创下纪录,一天卖掉近50天库存,旗下四大产品线日均销量全面暴涨,其中衣物清洁增长5500%、个人清洁(洗手液)增长7300%、家庭清洁增长8500%、衣物护理增长6300%。

6月1日开始,蓝月亮与京东新通路集结了各自优势终端团队成员,在全国范围内共同为线下门店提供专业服务,开展地推服务新模式的深度合作。凭借蓝月亮地推团队在日化领域的专业性和在门店动销上的成熟经验,配合新通路地勤团队的优秀执行,双方不仅帮助蓝月亮加速拓展门店,也增加了日化品类的活跃门店数量,并用专业的知识帮助店主优化选品、指导陈列。

在此基础上,为了提升门店动销能力,新通路还与蓝月亮开展线下路演活动,专业的促销人员亲自到店,帮助店主售卖蓝月亮商品,加快商品周转的同时,也通过现场讲解产品性能与优势精准触达消费者端,增加了品牌与消费者的粘性,真正实现了B2B2C模式的落地。

在超级品牌日活动当天,蓝月亮还在掌柜宝内进行直播,通过专业的现场产品试验教会店主选品下单,及如何引导消费者购买。同时,也展开多轮评论及抽奖互动,形成了店主讨论高潮,让店主既能获得选品及经营指导,也能充分享受福利大奖。

通过打造地推服务新模式、线下路演以及线上直播等方式,蓝月亮在京东掌柜宝平台真正打通了线上线下营销,为品牌圈粉无数,成为掌柜宝“疯狂618”期间的超级赢家。

消息来源:京东新通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