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足球-友谊”项目的年轻参与者抵达莫斯科

这些参与者来自于全球211个国家和地区
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2018-06-11 11:29 5046
Gazprom(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国际儿童交流项目“足球-友谊”(Football for Friendship)第六季的最终活动在莫斯科拉开帷幕。 1500名儿童和成年人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来参加这一全球项目。

莫斯科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Gazprom(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国际儿童交流项目“足球-友谊”(Football for Friendship)第六季的最终活动在莫斯科拉开帷幕。1500名儿童和成年人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来参加这一全球项目。今年“足球-友谊”项目汇集了来自全球211个国家和地区的参与者。该项目得到了国际足联(FIFA)、欧足联(UEFA)、联合国(UN)和各国足协领导人以及政府机构代表的支持。来自国际领先媒体的300多位记者将抵达莫斯科,报道“足球-友谊”项目的最终活动。

generated by system

在未来几天里,宣扬“足球-友谊”项目关键普遍价值 -- 友谊、平等、公平、健康、和平、奉献、追求胜利、发扬传统和荣誉的青少年大使,将会参加主题性很强的教育议程。因此,在为期三天的国际友谊足球营(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Camp)的框架内,由世界足坛明星和专业教练举办的运动训练班与实用高级讲习班,将为“足球-友谊”项目的年轻球员、年轻记者和年轻训练员组织举办。在教育议程的交流部分,孩子们还将见到公众人物和自然保护基金代表,俄罗斯国内外领先媒体的记者也将与“足球-友谊”国际儿童新闻中心的年轻才俊分享他们的经验。所有年轻参与者都将学习Nine Values School(九鼎学校)的课程 -- 联合国预计该学校将会成为独一无二的教育项目,并将参加奥林匹克课程(Olympic lesson)国际儿童生态论坛(International Children`s Ecological Forum)

6月12日,在训练结束之际,32支以珍稀和濒危动物命名的国际友谊队,将在2018年“足球-友谊”世界锦标赛(2018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World Championship)的框架内,在球场上狭路相逢。“足球-友谊”国际儿童论坛(Internation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Children's Forum)将在Moskvarium(莫斯科海洋馆)举行,Moskvarium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综合体,作为欧洲较大的室内海洋水族馆,它将让“足球-友谊”项目最终活动迎来前进高潮。“足球-友谊”项目的青少年大使还将会观看2018年主要世界足坛活动 -- 俄罗斯世界杯的揭幕战。

 

 

 

消息来源: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