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heels Up将为“正义”参加具有历史意义的三冠赛提供独家赞助

Wheels Up为“正义”参加2018年贝尔蒙特锦标赛的盛大比赛提供赞助
Wheels Up
2018-06-07 10:18 4843
创新型会员制私人飞机运营商 Wheels Up今天宣布为保持不败记录的纯血马“正义”(Justify)提供独家赞助,“正义”将于6月9日(星期六)参加2018年贝尔蒙特锦标赛(Belmont Stakes),力争成为40年来的第二个三冠赛(Triple Crown)冠军得主。

纽约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创新型会员制私人飞机运营商Wheels Up今天宣布为保持不败记录的纯血马“正义”(Justify)提供独家赞助,“正义”将于6月9日(星期六)参加2018年贝尔蒙特锦标赛(Belmont Stakes),力争成为40年来的第二个三冠赛(Triple Crown)冠军得主。

 


作为赞助的一部分,Wheels Up将是出现在“正义”及其赛马骑师迈克-史密斯(Mike Smith)身上的唯一品牌标识,贴在正义的马被和史密斯的裤管、高翻领套衫和长靴上。

Wheels 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肯尼-迪希特(Kenny Dichter)表示:“‘正义’和赛马骑师迈克-史密斯加入我们日益庞大的Wheels Up品牌大使名单,令我们感到难以置信。他们现在与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贾斯汀-詹姆斯-瓦特(J.J. Watt)、柯克-赫布斯特(Kirk Herbstreit)、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和汤姆-布拉迪(Tom Brady)等其他会员大使一样有名。成为Wheels Up家族的一员,便会发生奇迹。大家看到,三年前Wheels Up为‘美国法老’(American Pharoah)提供赞助,他成为了贝尔蒙特锦标赛三冠赛的冠军。很荣幸能够为今年的潜在三冠赛冠军提供赞助。冠军乘坐Wheels Up的飞机,衷心祝愿‘正义’一切都好。”

“正义”由美国传奇练马师鲍勃-巴菲特(Bob Baffert)(他还训练了2015年三冠赛冠军“美国法老”)训练,以在圣塔安妮塔赢得三场比赛拉开了今年比赛的大幕,包括圣塔安妮塔德比(Santa Anita Derby),之后将参加2018年肯塔基德比(Kentucky Derby)和必利时锦标赛(Preakness Stakes)争取夺冠。

威星牧场(WinStar Farm)(与杰士马主俱乐部、平原统帅合伙公司(Plains Partners)和星光赛马公司(Starlight Racing)联合拥有“正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略特-瓦尔登(Elliott Walden)说道:“我们团队很激动能够与美国成长较快速的私人飞机运营商Wheels Up合作迎战贝尔蒙特锦标赛。Wheels Up致力于确保会员安全高效到达目的地。‘正义’团队与Wheels Up拥有相同的目标与愿景,特别是目标这周六的冠军。”

这项交易由纽约市Leverage Agency(“正义”的独家销售与营销机构)管理。2015年,Leverage Agency处理了“美国法老”的赞助。

Leverage首席执行官本-斯特纳(Ben Sturner)说:“Wheels Up是一个创新型品牌,将改变私人飞机运营领域。我们想不到比Wheels Up更好的品牌与‘正义’这样的赛马合作。”

消息来源:Wheels 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