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曼律师事务所应邀与中国工作组美国国会工作人员代表团一起参加上海美国商会会议

2009-07-08 15:28 2373

北京2009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中国第三大商事律师事务所,雷曼律师事务所应邀与美国国会代表团中国工作组一起参加于7月6日召开的上海美国商会会议。出席会议的是雷曼律师事务所上海办事处主任 Scott Garner (http://www.lehmanlaw.com/professionals/attorneys/garner-scott.html ),他说:“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使成员有机会与那些能够直接影响到美中商业关系的人展开讨论。”

与会的代表团成员包括 Rich Goldberg(国会议员 Mark Kirk 的高级助手)和 Mark Middaugh (国会议员 Rick Larsen 军事立法助理)。许多其他的美国国会工作人员也出席了会议,除了 Jan Berris (美中关系国家委员会副主席)和 Andrew Mertha (康奈尔大学政府事务副教授)以外,还包括 Toni-Marie Calabrese (国会议员 John Boozman 的立法助理)和 George Behan(国会议员 Norm Dicks 的秘书长)。

上海美国商会-也被称为“美国企业之音” -- 是亚太地区规模较大,发展较快的美国商会。目前该商会拥有4000多名成员。商会积极组织各种合作活动,包括业务网络活动、会议和研讨会。这些活动的目的就是帮助成员寻找新的机会,拓展业务,提高他们对中国法律和文化环境的了解,加强美中商业伙伴关系。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