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第18届成都建博会开幕在即,七大亮点抢先看

第18届成都建博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成都2018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8第18届成都建博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川省地坪工程技术协会、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四川省建筑防水协会、四川省制冷学会、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等20余家单位联合主办。

2018第18届成都建博会 6月13-15日 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2018第18届成都建博会 6月13-15日 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本届展会规模达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500余家,预计超过8万人次国内外专业观众到场参观这一系列数据无可辩驳地表明,成都建博会在规模及影响力等方面继续居于中西部同类展会之首。在往届展会基础上,本届展会呈现以下七大亮点:

亮点一:展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推动国内外展商及观众交流

2017年5月,英国英富曼会展集团正式并购成都建博会,组建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打造成都建博会。2018年4月,成都建博会已向位于美国康州康涅狄格州谢尔顿市BPA Worldwide认证机构申请会员资格,按照国际标准规范执行参会者认证。下一步,成都建博会正积极向国际展览联盟(Union of international Fairs UFI)进行UFI认证,加强与国内外同行交流与资源共享,全方位提升展会品牌影响力。

亮点二:打造涵盖“建材家居”全产业链,高效协调发展平台

2018成都建博会以涵盖建材家居全产业链(定制家居、整木家装、定制机械、软装定制、顶墙定制、涂装定制、系统门窗、智能门窗、智能家居、装饰石材、建筑材料、暖通新风)的特色独具一格,既包含行业泛家居企业,又囊括各板块知名企业,始终围绕“为建材家居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展会主题。

亮点三: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西部首发

拥有18载历史的成都建博会已成为国内外建材家居企业开拓中西部市场,进行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首发“亮相”的集中地,参展企业会在展会上把自己较好、最新、最靓的一面向行业同仁做一次全面展示,同时发布招商新举措,企业市场新战略,以满姿态形象迎接来自中西部行业同仁。

亮点四:展会推广覆盖中西部数百个城市,数千家市场,数万名经销商。

2018成都建博会自项目启动来,先后赴云南、贵州、重庆、陕西、甘肃、四川等省市推广,覆盖各省市下辖地级市区县,派发资料20余万份,组委会通过大巴车接送、提供住宿、车费及邮费补贴/报销等多种方式确定四川、重庆、贵州、陕西等地共计178家装饰城,7329人组团参观,观众群体主要以经销商及设计师为主。

亮点五:10余场不同主题行业盛会同期举办,共襄盛举

2018成都建博会着力强化行业焦点、设计潮流、展商及观众渠道互融等新功能。展会与众多行业协会共同举办行业论坛活动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及转型升级瓶颈,携手知名媒体着重解析行业热点话题,联合知名咨询机构举办经销商培训大会。成都建博会同期10余场行业不同主题论坛,统一规划,各具特色,差异化定位,共同服务于中国西部建筑建材行业的未来大发展

亮点六:54家行业协会/商会齐聚展会现场

本届展会得到了众多行业协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展会现场迎来了包括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中国装饰木皮联盟、四川省地坪工程技术协会、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川省绿色智能家居促进会、四川省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四川省制冷学会、四川省建筑防水协会、四川省装配式产业协会、四川省艺术涂料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行业协会、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等54家行业协会组团参观,给广大参展商带来了更多的贸易接洽机会,极大的促进了企业与企业交流合作。

亮点七:上万家核心买家采购团队到场采供

2018成都建博会极力构建大家居行业上下游完整产业链,预计将有来自中西部10个省和近50个地级市的房地产商、建筑公司、工程公司、装修公司、涉及院所、行业媒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行业经销商/代理商、设计师6月齐聚蓉城,与参展企业直面沟通,挖掘商机,共谋发展,最终实现资源的快速配置。

2018成都建博会已蓄势待发,6月13-15日,期待行业相关同仁莅临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共同见证中西部建材家居行业盛会

消息来源: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