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洛哥是主办2026年世界杯的正确选择

特雷泽盖为此答LaPresse问
LaPresse
2018-06-04 10:36 4366
大卫-特雷泽盖是法国队1998年世界杯冠军阵容和2006年世界杯亚军阵容成员,他非常了解世界杯。在出任足球形象大使的新职务之后,这位前尤文图斯和摩纳哥中锋认为让摩洛哥来主办2026年世界杯能够带来很大的机遇。

米兰2018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大卫-特雷泽盖(David Trezeguet)是法国队1998年世界杯冠军阵容和2006年世界杯亚军阵容成员,他非常了解世界杯。在出任足球形象大使的新职务之后,这位前尤文图斯(Juventus)和摩纳哥(Monaco)中锋认为让摩洛哥来主办2026年世界杯能够带来很大的机遇。

问:您认为摩洛哥是主办2026年世界杯的正确选择吗?

答:当然。我作为球员去过这个国家很多次,我感觉到了摩洛哥人对于足球的热情以及他们对世界足球史的了解。摩洛哥一直都“出产”优秀的球员,例如目前效力于尤文图斯的贝纳蒂亚(Benatia)。

问:为什么国际足联(FIFA)应该选择摩洛哥?

答:摩洛哥国土面积不大,但是交通条件良好,气候温和,适合举行足球赛。这个国家也拥有一些宏伟的体育场。1998年我作为法国队队员在卡萨布兰卡踢过球,那里的气氛真是太好了。摩洛哥的地理位置也非常适合促成球迷抵达该国,并能支持大批处于邻近时区的观众在像样的时间里观看比赛,不必熬夜。

问:将2026年世界杯主办权授予摩洛哥,是否具有超出单纯体育层面的意义?

答:对一个经历广泛发展的国家的球迷而言,世界杯将会成为一场盛大“派对”。摩洛哥已经证明其是一个可信的候选者,既富有创新精神,内部城市交通联系也很紧密;这将向世界传递强有力的信息。

问:非洲是足球事业的“新边疆”吗?

答:在摩洛哥这块土地上,各种信仰和种族一直共存。这个国家乃是非洲的“大门”。让一个全面发展的国家获得世界杯主办权,将会发出令人吃惊的信息,在世界杯结束后,摩洛哥还能拆除“模块化”体育场,改建较小的球场。

问:足球和体育通常都能让全世界的人们团结到一起,如果摩洛哥获得世界杯主办权,那么这一点将会更具意义吗?

答:我相信足球的力量能够指引人们团结到一起,成为发展的源泉,助推欢乐喜庆的气氛。因此我更加确信,摩洛哥乃是主办2026年世界杯的正确选择。我请求各国足协认真投票,对他们所承担的重任予以准确的评估。

消息来源:LaPres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