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伯特-西蒙斯的STXfilms制作传记片 以阿联酋建国之父扎耶德为原型

STXfilms
2018-06-01 19:56 8666
罗伯特-西蒙斯( Robert Simonds)的全球化新一代媒体公司 STX Entertainment 旗下的 STXfilms 今天宣布,该工作室正在根据阿联酋前总统、阿布扎比酋长国酋长谢赫-扎耶德(Sheikh Zayed)的生平制作一部传记片。

加州伯班克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罗伯特-西蒙斯(Robert Simonds)的全球化新一代媒体公司 STX Entertainment 旗下的 STXfilms 今天宣布,该工作室正在根据阿联酋前总统、阿布扎比酋长国酋长谢赫-扎耶德(Sheikh Zayed)的生平制作一部传记片。Shekhar Kapur(执导《伊丽莎白》(Elizabeth)、《伊丽莎白:黄金时代》(Elizabeth: The Golden Age))已经签约导演这部电影,Cliff Dorfman(写过《勇士》(Warrior),《随从》(Entourage))将执笔撰写剧本。

谢赫-扎耶德在1971年阿联酋的成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被认为是将阿联酋转变为一个现代进步国家的功臣。在他担任国家第一任总统期间,谢赫努力创建一个共存与和平的世界。扎耶德曾被认为是自由主义统治者,因提倡宽容、普世人权、妇女权利和环境保护而闻名,并对阿联酋的教育、医疗、公共住房和城市发展进行了重大改革。

STXfilms 董事长 Adam Fogelson 表示:“这部电影模仿了《甘地》、《塞尔玛》和《黑暗时刻》等电影杰作,讲述了一个充满活力、充满力量、帮助创造了历史性改变的人物的故事。”

STXfilms 近期发布的影片包括全球票房热卖电影《英伦对决》(THE FOREIGNER)(成龙和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主演)、《A BAD MOMS CHRISTMAS》(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凯瑟琳-哈恩(Kathryn Hahn)主演)、奥斯克提名影片《MOLLY'S GAME》(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和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主演)、《DEN OF THIEVES》(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和 Curtis '50 Cent' Jackson主演)、《I FEEL PRETTY》(Amy Schumer 主演)和即将上映的浪漫戏剧《ADRIFT》(Shailene Woodley 和 Sam Claflin 主演)。

消息来源:STXfil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