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啤酒界的“世界杯”大赛颁奖典礼落幕 百威一举斩获13座奖杯

FIFA世界杯开赛在即 百威旗下福佳荣当获奖最多品牌
百威AB InBev
2018-05-30 15:22 13075
2018年啤酒世界杯(World Beer Cup(SM))大赛颁奖典礼于日前在美国音乐名城纳什维尔( Nashville)落幕,百威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在本次大赛中一举拿下13块奖牌,风头强劲。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2018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啤酒世界杯(World Beer CupSM)大赛颁奖典礼于日前在美国音乐名城纳什维尔(Nashville)落幕,百威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在本次大赛中一举拿下13块奖牌,风头强劲。旗下的福佳品牌以卓越的成绩尤其引人瞩目,在历年大赛中,福佳的各款啤酒产品累计斩获10次大奖(6金,2银,2铜),成为史上获奖最多的啤酒品牌,是毋庸置疑的常胜将军。其中,驰名中外的经典产品 -- 福佳比利时白啤酒已在中国有售。

“啤酒世界杯”史上获奖最多的福佳,经典产品福佳比利时白啤中国有售
“啤酒世界杯”史上获奖最多的福佳,经典产品福佳比利时白啤中国有售

啤酒世界杯(World Beer CupSM)是世界上规模较大的啤酒大赛,也号称“啤酒奥林匹克运动会”。自1996年以来,每两年评选一次世界各地的杰出啤酒产品,遴选出最为出类拔萃的啤酒,嘉许这些产品所体现的酿造技艺。如今啤酒世界杯已经成长为世界上影响力较大、具有啤酒行业风向标意义的盛会。在这里,来自欧洲、美洲、亚洲、澳洲和非洲的啤酒品牌云集一堂,在各奖项内竞相角逐。为时两天的比赛中,各个啤酒细分领域中的酿酒专家进行盲评,遴选每个奖项的冠亚季军。

2018年的比赛一如既往的紧张激烈,来自66个国家的2515个酿酒厂携8234款啤酒产品参加比赛,可谓是史上盛大的一届大赛。百威在此次比赛中表现惊人,旗下的精酿厂牌Devils Backbone、10 Barrel、Camden Town Brewery各获两项大奖,Four Peaks 和Golden Road Brewing 也名列前茅。旗下的福佳品牌更是在比利时白啤酒(Belgian Style Witbier)、比利时三料啤酒(Belgian Style Tripel)和比利时烈性淡色麦芽艾尔(Belgian Style Pale Strong Ale)三大类别中获得耀眼成就。

芳香四溢的橙皮和微辛的芫荽让酒体充满明快与清爽,仿佛将夏天装入酒杯
芳香四溢的橙皮和微辛的芫荽让酒体充满明快与清爽,仿佛将夏天装入酒杯

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七十多个国家都在享受福佳的独特风味,而福佳的酿造过程始终在比利时的豪格登村庄完成。早在十五世纪,就有修道士来此定居,并开始酿造独特的比利时白啤酒,到十九世纪末,这个小小的村庄已经拥有超过三十五座酿酒厂。

“我们很荣幸能够多次获得大奖,同时对全球杰出的酿酒同行的认可表示感谢。”福佳酿酒大师兼酒厂经理Karen Rombaut表示,“我们产品的风味独特、清爽酒体及标志性奶油状厚酒泡,都来自于纯天然的自然原料,包括陈皮和芫荽,这正是我们制胜的关键。我们会继续自豪地延续复杂的酿制工艺,使用特选麦芽、优质小麦和独一无二的福佳酵母。我们的酿造工艺得益于几代福佳酿酒大师们的杰出贡献,正是他们的创造力给我们带来眼前这款家喻户晓、人见人爱的明星啤酒。”

2018年啤酒世界杯(World Beer CupSM)百威旗下获奖啤酒名单如下:

奖项类别

获奖品牌

获奖产品

奖项

比利时白啤

Camden Brewing

Gentlemans Wit

金奖

小麦果啤

Golden Road

Mango Cart

金奖

柏林小麦啤酒

10 Barrel

Baywindow 

金奖

比利时烈性深色麦芽艾尔

Hertog Jan

Grand Prestige 

金奖

其他比利时麦芽酒

Wals

Brut

金奖

小麦果啤

10 Barrel 

Passionate Envy

银奖

拉格啤酒

Camden Brewing

Camden Pils

银奖

德国老式啤酒

Alt Bier

Devils Backbone

银奖

比利时三料啤酒

福佳啤酒

Grand Cru

铜奖

比利时白啤

福佳啤酒

比利时白啤酒

铜奖

拉格啤酒

Four Peaks 

Golden Lager 

铜奖

波罗的海波特

Danzig

Devils Backbone

铜奖

比利时烈性淡色麦芽艾尔

福佳啤酒

Julius 

铜奖

关于百威AB InBev

百威AB InBev是一家上市公司(欧洲交易所代码:ABI),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在墨西哥和南非次级上市(墨西哥指数:ANB;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代码:ANH),并以美国存托凭证形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第二上市(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UD)。百威的梦想是“携手你我,酿造更美好世界”。啤酒,作为最初的社交网络,千百年来一直让人们紧密相连。百威致力于打造出能够经受岁月锤炼的优秀啤酒品牌并采用高质量的天然原料酿造出较好的啤酒。百威旗下经营的500多个啤酒品牌包括全球旗舰品牌百威啤酒、科罗娜啤酒和时代啤酒,跨国品牌贝克啤酒,城堡啤酒,Castle Lite,福佳啤酒和乐飞啤酒,以及本土明星品牌Aguila,Antarctica,Bud Light,Brahma, Cass,Chernigivske,Cristal,哈尔滨啤酒,Jupiler,Klinskoye,Michelob Ultra,ModeloEspecia,Quilmes,Victoria,雪津啤酒,SibirskayaKorona和 Skol。百威企业的酿造传统可追溯至600多年前,横跨各大洲,并在一代代人中传承。从比利时鲁汶Den Hoorn 酒厂的欧洲起源,到美国圣路易斯市 Anheuser & Co 啤酒公司的开拓精神;从约翰内斯堡淘金热期间创建的南非城堡酿酒厂,到巴西首家酿酒厂Bohemia。公司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约200,000名,多元化的业务版图和在成熟及新兴市场的均衡发展,使得百威得以发挥综合优势,不断取得骄人的成绩。

更多信息请参考百威全球官方网站www.ab-inbev.com 及百威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ab-inbev.cn/

关于福佳Hoegaarden

福佳拥有独一无二的传承。早在中世纪,福佳啤酒就已在比利时村庄法兰德斯布拉本特(Flemish Brabant)被酿造而成。时至今日,福佳逐渐成长为全球知名的纯正比利时啤酒品牌。福佳不仅在比利时境内广受欢迎,在全球超过70个国家也是家喻户晓。福佳比利时白啤酒蕴含陈皮与芫荽风味的啤酒,口感清醇并饱含馥郁果香。它的天然与纯正与众不同。一杯倒在标志性六角杯里的福佳比利时白啤酒正是夏日消暑的理想选择。更多信息请参考福佳官网: www.hoegaarden.com;或关注品牌公众号:

品牌公众号
品牌公众号
消息来源:百威AB InB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