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挺推出VOUMARD(R) 1000内磨机,并使之成为制造领域的内磨新标准

新的创新型全轴静压导轨,带来内磨应用上面的最高性能
Hardinge Inc.
2020-01-20 22:00 7869
国际领先的先进金属车削制造工具解决方案和配件供应商 哈挺公司( Hardinge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推出 VOUMARD® 1000万能数控内磨机。

宾夕法尼亚州伯温2020年1月20日 /美通社/ -- 国际领先的先进金属车削制造工具解决方案和配件供应商哈挺公司(Hardinge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推出VOUMARD® 1000万能数控内磨机。新的VOUMARD 1000内磨机可以为满足范围最广的万能内磨要求,带来高性能的经济型磨床,支持创造良好的表面磨光效果和紧密度容限。全新的VOUMARD 1000借助哈挺的高品质和对创新的关注来进行设计与制造,能够成为内磨方面的新标准,可以为客户带来实惠磨床方面的精度和性能终极结合,而这样的实惠磨床被设计用来优化生产成本,同时为从航空航天到医疗的众多行业,进行高精密零件的制造。

Hardinge Introduces **VOUMARD® 1000
Hardinge Introduces **VOUMARD® 1000

80多年来,VOUMARD(福马德)品牌一直都是创新型内磨/外磨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在世界各地安装了近10,000台内磨机。其产品系列专门为加工直径和/或长度更长的工件而设计。该品牌的典型应用是,为液压零部件、主轴、轴承和齿轮等零件,进行磨削操作。

哈挺磨削部门的全球产品管理总监赫尔穆特-盖斯博格尔(Helmut Gaisberger)表示:“我们所推出的新系统结合了我们客户给出的反馈意见,范围从刚性底座到结合了全轴直接传动的静压导轨,直至我们控制板上的新用户界面。新的VOUMARD 1000系统超越了当前最为苛刻的磨削要求,不同于传统的磨床设计,VOUMARD 1000最多可以进行功能全面的五轴数控操作,在纳米级层面拥有良好的定位精度,还能进行出类拔萃的工具和工件管理。新概念可以取代面向修整和测量设备的额外运动。”

VOUMARD 1000今天首次在AUTOBAU AG博物馆推出,可以为范围最广的磨削操作提供近乎无限的配置选项。这款新的内磨机可以取代广受欢迎的VOUMARD 110、VOUMARD 130和部分VOUMARD 150系列机型。VOUMARD 1000可以加工长度和回转直径均为300毫米的工件。客户现在能够得益于以下优势和功能:

  • 创新型HYDROLIN®静压导轨能够提供最高性能——VOUMARD 1000采用最新一代的全轴静压导轨,支持创造很高的精度和工作效率。新机型可以提供很好的阻尼、无粘滑操作和高刚性(环绕式导轨),在没有任何摩擦损失和磨损的情况下,带来良好的表面质量和更高的可靠性。
  • 超精密精度和快速振荡,支持处理直径最小的工件,帮助提升生工作效率——VOUMARD 1000独一无二的设计没有联轴器连接,能够在没有任何间隙的情况下运转,带来很高的定位精度,减少修正,并在其直接驱动线性马达系统中进行了热力学优化,支持进行更好的冷却管理。
  • 独一无二的紧凑静压主轴转台配置,创造理想的可接近性,能够处理范围更广的零件系列。这款新系统可以提供静压B轴,以及基准定位重复性。
  • 高精度上面的优势还能凭借紧凑“转塔”无碰撞修整,支持进行非圆磨削和提升可接近性——静压B2轴上的转塔,能够有选择地装配工作头和高精度旋转轴(C轴),以及直接测量系统和力矩马达。支持在外圆磨削期间,在对内径的圆柱度进行微调上面,达到最高的圆度和精度。一大批夹紧装置和中心架,可以对现有选项进行完善补充。
  • 新的紧凑机械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支持在磨削过程中获得更好的全面视角,进行出类拔萃的工具和工件管理。
  • 进行发那科(Fanuc) 31i控制,提升操作人员的可接近性,支持迅速进行编程和重新装备,让即便是没有经验的操作人员也能进行处理。最新的BLUE解决方案软件专门为哈挺磨削产品品牌而设计,将在新的VOUMARD 1000上进行装配,以便指导轻松操作和缩短安装时间。现在还将能选择装配面向CAM(计算机辅助制造)功能的BLACK CAM解决方案。

垂询新的VOUMARD 1000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hardinge.com/product/voumard-1000

消息来源:Harding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