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旅游委员会启动中国媒体邀请计划

欧洲旅游委员会
2018-05-29 18:13 10661
值此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之际,在欧盟委员会的支持下,欧洲旅游委员会(ETC)发起媒体邀请计划,邀请中国网络旅行达人前赴欧洲旅行。该倡议旨在通过各位旅行达人独特新鲜的媒体报道讲述欧洲旅游精彩体验,提高欧洲小众目的地在中国的知名度。

布鲁塞尔2018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值此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之际,在欧盟委员会的支持下,欧洲旅游委员会(ETC)发起媒体邀请计划,邀请中国网络旅行达人前赴欧洲旅行。该倡议旨在通过各位旅行达人独特新鲜的媒体报道讲述欧洲旅游精彩体验,提高欧洲小众目的地在中国的知名度。

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
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

欧洲旅游委员会(ETC)的媒体邀请计划面向中国市场且在社交媒体上拥有大量关注者的重要旅行意见领袖或媒体代表,为他们提供畅游欧洲的机会。该计划参与者的原创产出内容将经过精选,分享至VisitEurope.com网站和中国社交媒体平台以及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的官方频道。

该媒体邀请计划是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众多异彩纷呈的活动计划的一部分。中国-欧盟旅游年(ECTY)旨在加强欧盟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为增加双方合作和相互了解提供机会,在开放市场和签证便利化方面取得进展。

由欧洲旅游委员会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与旅游部共同合作发起的中国-欧盟旅游年将由欧盟委员会负责具体组织工作。

您是中国的网络达人吗?关于欧洲,您是否有一个独特而引人入胜的故事想要讲述?请登录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的官方网站www.visiteurope.com 或关注欧洲旅游委员会官方微信VisitEurope,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参与中国-欧盟旅游年媒体邀请计划。

申请条件             点击下载
申请表格
             点击下载

消息来源:欧洲旅游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