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Business》推出首个由消费者投票评选的旅游零售奖

TRBusiness
2018-05-22 19:08 5823
领先的旅游零售和免税杂志《TRBusiness》携手消费者调查专业公司M1nd-set一起推出了旅游零售奖,这一奖项的颁奖礼于5月7日(星期一)在新加坡康莱德酒店(Conrad Hotel)举行。

伦敦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 亚洲和中东机场在首开先河的由消费者投票产生的旅游零售奖中一马当先
  • 消费者还能投票选出机场商店方面的较佳产品
  • 值得信赖的消费者研究公司M1nd-set对5000位国际旅行乘客进行调查
  • 获奖者和进入决赛者能够展示著名的旅游零售奖“购物者投票”批准印章,这等同于消费者信任标志

消费者最终获得了机会,能够在有史以来首个由消费者投票评选的旅游零售奖(Travel Retail Awards)中,分享他们关于免税和旅游零售购物的意见。

领先的旅游零售和免税杂志TRBusiness携手消费者调查专业公司M1nd-set一起推出了旅游零售奖,这一奖项的颁奖礼5月7日(星期一)在新加坡康莱德酒店(Conrad Hotel)举行。

在由备受赞誉的作家、插图画家和企业家赖嘉晟(Trevor Lai)主持的魅力之夜颁奖晚会上,获得旅客真正喜爱的机场和旅游零售产品一一对外发布。

在颁奖晚会上,总共有19个奖项(机场占5个,产品则占14个)进行了颁发。

M1nd-set的数据库涵盖各大洲的数十万旅客,而这些旅客的数据都是在全球登机口中取得,因此M1nd-set可以保证旅客最近确实是进行了国际旅行。M1nd-set专门为本次奖项评选调查了一个由5000位国际旅客组成的代表性样本。

此外,一些拥有不同背景、颇具影响力的博主和视频博主也参加了入选产品的评审工作。

[浏览进入决赛者和获奖者的完整名单,以及评选方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travelretailawards.com/winners。]

[图片库:https://www.dropbox.com/sh/gjy3g5vv9yg2lnq/AACAPhZgGeK23qsNsQs8dndKa?dl=0 ]

机场零售奖项评选结果:

客户服务
获奖者:新加坡樟宜机场(Singapore Changi Airport),评分:8.52分
第二名:东京成田国际机场(Tokyo 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评分:8.13分

数字和社交媒体提供服务
获奖者:新加坡樟宜机场,评分:8.08分
第二名:首尔仁川国际机场(Seoul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评分:7.76分

机场感观
获奖者:新加坡樟宜机场,评分:8.23分
第二名:温哥华国际机场(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评分:8.01分

零售环境(由“千禧一代”投票选出)
获奖者: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评分:8.46分
第二名:新加坡樟宜机场,评分:8.39分

零售环境(由所有年龄组一起投票选出)
获奖者:新加坡樟宜机场,评分:8.50分
第二名:迪拜国际机场,评分:8.37分

旅游零售奖可以为机场和供应商提供实实在在的高品质反馈,通过让进行旅行的消费者投票评选,表彰真正的行业开拓者。

M1nd-set首席执行官彼得-莫恩(Peter Mohn)补充说:“赢得旅游零售奖非比寻常,这是因为在甄选过程中完全没有偏见,由于这一事实,评选完全客观,即评选乃是基于旅行并进行旅游零售和免税购物的人的评分。”

消息来源:TRBusin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