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各地共同庆祝国际Art of Giving日

KIIT
2018-05-18 19:38 4788
2018年5月17日,全球17,200个中心的700多万人在Art of Giving计划成立五周年之际参加了慈善宴活动。

印度布巴内斯瓦尔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在社会中传递和平和幸福这一人生哲理的Art of Giving(给予的艺术,简称AOG)计划由著名教育家、社会活动家、社会改革家和KIIT & KISS 创始人Achyuta Samanta教授于2013年5月17日创立。自那以后,每年的这一天被定为国际Art of Giving日。2018年5月17日,全球17,200个中心的700多万人在Art of Giving计划成立五周年之际参加了慈善宴活动。

generated by system

今年的庆祝主题为“Pyaar Bhara Pack”或以爱供养,以“人们的贡献与参与”为前提条件。受Art of Giving哲理的启发,社会慷慨人士在该国各市16,500个中心举办了大规模贫困人群慈善宴活动。在全球范围内,韩国、肯尼亚和布隆迪等80个国家的610个中心共同举办了庆祝活动。

在奥里萨邦,350万人在6500个中心参加了慈善宴,覆盖4000个村务委员会、所有街区总部、NAC和自治市。在布巴内斯瓦尔,布巴内斯瓦尔(北部)的MLA官员Priyadarshi Mishra先生、布巴内斯瓦尔市长Ananta Narayan Jena先生、Lions Club 地区负责人Shri Ajay Agrawal和Achyuta Samanta教授为此次庆祝活动揭幕。

大规模午餐活动在该市的300多个中心举行,包括Janata Maidan、Exhibition Ground、Laxmisagar Melan Padia、Kargil Basti、Mahisakhala、Niladrivihar、Patharbandh Basti和 KIIT Stadium这八个大型场地。此外,克塔克和布巴内斯瓦尔这两座城市的几乎所有孤儿院、养老院和寺庙都获捐了丰盛的食物。

Samanta教授对数千名慷慨的捐赠者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和庆祝Art of Giving活动,并为数百万人提供食物。他还对卡林噶工业技术学院(KIIT)和卡林噶社会科学研究院(KISS)的学生、校友和教职人员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为此次庆祝活动的成功所做出的爱心贡献。

消息来源:KI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