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东盟建筑装饰行业合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中国深圳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11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广田分会场盛大启幕。本届文博会广田分会场开幕式上,正式发布《关于加强中国-东盟建筑装饰行业合作共赢共识》,并宣布成立“中国-东盟建筑装饰行业合作委员会”。委员会中方主席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担任,中方执行主席由中国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志全、中国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高刚担任。这标志着中国与东盟各国的建筑装饰业有了紧密联系的纽带,必将对双方的深入交流与长远发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东盟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中国-东盟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论坛嘉宾合影
论坛嘉宾合影

广田集团作为中国-东盟建筑装饰行业合作委员会中方执行主席单位,将致力于成为促进中国-东盟合作的践行者和积极的推动者,与各方共享发展机遇,努力推动中国-东盟建筑装饰行业实现更宽领域,更大规模,更高水平的合作,共同谱写互利共赢的合作发展新篇章。

在开幕当天下午举办的“中国-东盟:合作 创新 共赢高峰论坛”上,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工商会、建筑、工程承包及建筑装饰行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就各国建筑及建筑装饰产业现状进行交流,探讨加强中国-东盟建筑装饰行业合作,以实现共赢发展。在各方嘉宾的深入探讨下,不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为双方建筑装饰业的合作、创新、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广田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