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世界杯期间,迪拜领先夜总会BASE将在莫斯科推出快闪店

Bulldozer Group
2018-05-18 11:08 8723
BASE Dubai由迪拜领先的夜总会Bulldozer Group开发,革新了中东地区的夜生活。今年6月的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期间,BASE Dubai将在俄罗斯莫斯科提供其惊人的系列活动和豪华服务。

阿联酋迪拜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杰森-德鲁罗(Jason Derulo)、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里克-罗斯(Rick Ross)、巴布-辛克勒(Bob Sinclar)等明星的加入将带来独特的夜生活体验。

BASE Dubai由迪拜领先的夜总会Bulldozer Group开发,革新了中东地区的夜生活。今年6月的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期间,BASE Dubai将在俄罗斯莫斯科提供其惊人的系列活动和豪华服务。该独家快闪店是首家专为体育赛事世界杯开设的夜总会,承诺将成为面向富人和名人的世界级夜生活场所。

generated by system

将先进的夜生活活动从迪拜引入莫斯科,BASE结合尖端娱乐、艺术和现场表演,提供奢华活动。奢华快闪店将于6月14日推出,美国节奏布鲁斯(R&B)明星杰森-德鲁罗将出席开业庆典。德鲁罗将演唱其专门为此次世界杯写的单曲《Colors》(色彩),拉开正式庆典的帷幕,以面向一小群人的现场表演开启BASE莫斯科系列活动。

BASE世界杯项目包括与全球知名品牌合作推出的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以及明星表演,包括6月22日Timati的表演;6月27日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将举办特有名的Cafe De La Musique活动;6月29日埃戈尔-克里德(Egor Kreed)的表演以及7月1日志刚(Geegun)的表演。美国说唱歌手里克-罗斯将于7月6日献出其在俄罗斯的首场表演 -- 为BASE莫斯科带来的独家表演;巴布-辛克勒和DJ、制作人和网络红人吉安卢卡-瓦基(Gianluca Vacchi)分别将于7月11日和14日表演。

通过与国际夜生活场所合作,BASE战略打造了定于与国际足联球队足球比赛同一天上演的独特聚会,量身打造了娱乐活动,满足各国游客的需求。BASE将带来世界各地的较高规格活动:6月16日纽约1 OAK、6月17日圣特罗佩罗伊酒吧(Les Caves Du Roy)、6月20日马拉喀什VIP Room、6月23日伦敦奢客地(Cirque Le Soir)、6月26日巴黎L'Arc、6月27日巴西Cafe De La Musique、6月30日香港Dragon-I和7月13日迈阿密E11even。

项目合伙人安德烈-希尔曼(Andrey Shirman)(又叫了不起的DJ)将每周(6月21日、6月28日、7月5日)在BASE举办一次其颇受欢迎的浩室电子音乐活动莫斯科不眠夜(Moscow Never Sleeps)。

Bulldozer Group管理合伙人叶夫根尼-库津(Evgeny Kuzin)表示:“国际足联世界杯首次为俄罗斯首都带来旅游与刺激,提供将我们的知名场地BASE推向世界舞台的机会。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这一重要场合的一部分,在莫斯科提供精彩的娱乐活动以及同类唯一的尊贵体验。”

6月14日至7月15日,从晚上11点直到深夜,BASE将在莫斯科豪华河畔的萨温斯基沿岸街(Savvinskaya Naberezhnaya)区开放。

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期间的预订,请联系:moscow@basedubai.com

消息来源:Bulldozer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