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深化“万豪专属时刻”体验让精彩不只在路上

不只做观光客,更做旅行者
跟随当地旅游达人探访目的地的别样精彩;享受专属于你的特别旅行计划;选择更适合你的旅行菜单
2018-05-17 18:22 5857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扩大“万豪专属时刻”生态圈,目前对公众开放的推荐景点和高分评价活动数量已经超过110,000个,还有8,000个供万豪礼赏和SPG俱乐部会员用积分兑换的专属体验。

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2018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扩大“万豪专属时刻”生态圈,目前对公众开放的推荐景点和高分评价活动数量已经超过110,000个,还有8,000个供万豪礼赏和SPG俱乐部会员用积分兑换的专属体验。

研究表明,越来越多的旅行者更加注重寻求丰富的当地体验。暑期度假季节临近之际,万豪国际集团发布了一系列“达人”推荐的旅行目的地活动,“万豪专属时刻”平台所提供的体验的数量已达到11万。此外,“万豪专属时刻”还特别分门别类地整理并配上精心设计的活动清单,帮助所有旅行者和本地人士发现符合其兴趣、让旅行生活更加充实的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在全球拥有庞大的服务团队,而这些团队中也不乏熟悉当地风土人情更能够凭借多年服务经验,能够针对宾客的喜好提供专业周到服务并且推荐更为适合宾客旅行目的的员工。所以,万豪国际积极调动集团内部庞大的全球网络,由酒店员工、全球合作伙伴和知名人物组成的目的地专家团队整理归纳出一套“值得体验的景点与活动”推荐内容。酒店总经理、厨师、调酒师,杰出的合作伙伴厨师Stephanie Izard,以及演员Lea Michele、花样滑雪运动员Gus Kenworthy、体育广播员Michele Tafoya等人,将与万豪国际集团众多员工一起,通过“万豪专属时刻”给出精彩的专家级推荐内容,及时掌握本地资讯的酒店员工更会定期发布当地热点活动。在此基础之上,“万豪专属时刻”还根据旅行者的兴趣爱好、个性和旅行同伴类别等因素,对推荐内容加以个性化分类,类别包括“流行文化探索”“孩子王”和“精彩穷游”等等。所有精彩内容和类别都由推荐人编写了推荐活动清单。无论是否是万豪国际会员,都可以使用现金支付活动所需要的费用。

“旅行是你所入住的酒店、参与的活动以及遇见的人的集合体。如今,我们有30个品牌的6,500多家酒店分布于全球127个国家,这样广泛的酒店布局为宾客提供了全面的旅行体验,并打造了一个强大的的旅行体验平台。”万豪国际集团全球首席商务官Stephanie Linnartz说道,“伴随着‘万豪专属时刻’的全面深化,我们将帮助所有1.1亿忠诚计划会员和任何喜欢探索的人更加游刃有余地在世界各地旅行,尽情体验他们所热爱的一切。”

目前,“万豪专属时刻”已经从著名演员、明星运动员、体育广播员以及屡获殊荣的大厨等人物处收集到了超过100个精彩推荐。《欢乐合唱团》中担任女主角的演员Lea Michele推荐了洛杉矶和纽约她致爱的博物馆、购物区、音乐会场地和徒步旅行线路;花样滑雪运动员Gus Kenworthy推荐了巴黎、波士顿与伦敦的小众博物馆,以及瑞士马特洪峰、温哥华林恩峡谷及旧金山等地他钟情的探索方式;名厨Stephanie Izard推荐了跨越三个大洲各具不同魅力的城市中探索当地文化与历史的旅行路线;而体育广播员Michele Tafoya也推荐了多种户外活动,包括沿着景色优美的曼哈顿海滩、悉尼港和法国卢瓦尔河谷的乡村骑行,以及乘坐直升机欣赏冰川,在美国阿拉斯加州朱诺市乘坐狗拉雪橇。

“万豪专属时刻”充分挖掘世界各个地区的独特历史文化魅力,制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客人能够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别样风光。

  • 在西安,“大唐盛世歌舞饺子宴”将让宾客在体验近20种不同馅料的饺子的同时,一睹“大唐盛世”歌舞表演。原汁原味的味觉体验搭配地道还原的大唐色彩的舞美及音乐的视觉盛宴,让到访西安这座古城的宾客仿佛在夜晚穿越了时空,回到令人神往的神秘的“大唐盛世”。
  • 而在位于美国纽约卡罗尔花园是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一个社区,云集了各种当地特色的餐厅和市场。而这些市场和餐馆也塑造着这个社区的文化特色。跟随当地的导游,在这里来一次品尝美食的徒步旅行,像当地人一样逛街、吃东西吧!
  • 无论是希腊让你魂牵梦萦还是你想再次回到那个地方,只要愿意,宾客便可以在瑞吉如临其境般的品尝到地道的希腊美食。更可以与主厨塔斯斯•查伊基奥卢学习如何烹制地道的三道菜希腊餐。客人们不但有机会创造自己的茶混合作为纪念品,更可以将一条专业的厨师围裙带回家。

为了帮助旅行者更快捷地从众多的推荐活动中迅速找到更加符合自己需求的个性化体验,“万豪专属时刻”官网将体验分成了多种类别,在今年内即将上线的有:

  • 精彩背包游:适合预算有限的时髦旅行者
  • 美食探秘:为热爱旅行和品尝世界美食的饕客量身打造的美食体验
  • 孩子王:与家人一起共享天伦
  • 历史迷:穿越时空回到过去,体验历史与传统的魅力
  • 经典体验之旅:热门目的地不容错过的景点和地标
  • 流行文化探索:体验新潮艺术、文化与音乐动态
  • 罗曼蒂克:与爱人双宿双飞的浪漫体验
  • 结伴同游:可以呼朋唤友一起体验的活动
  • 禅意大师:无论身处哪个时区,都能找到内心的宁静
  • 超级粉丝:游览与您喜爱的球队有关的体育场、体育博物馆,参加相关的活动
  • 选角试镜:亲身体验电影和电视的拍摄场地

为了进一步提升旅行体验,“万豪专属时刻”联手众多合作伙伴,其中包括社交餐饮公司Eatwith,让客人能够在全球130多个国家中,享受由当地东道主烹调或推荐的美食体验。这些或在东道主家中、或位于城中各地的美食体验让旅行者在众多精彩目的地都能像当地人一样享用到正宗的美食。从纽约小阁楼里的优雅晚宴,到正宗的罗马传统家庭菜肴,抑或巴黎的烹饪糕点课堂,Eatwith用精心选取的当地专家帮助因美食而相聚,并完全沉浸在目的地文化的体验中。

上个月,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扩大“万豪专属时刻”生态圈,目前对公众开放的新必游景点和高分评价活动数量已经超过110,000个,还有8,000个供万豪礼赏和SPG俱乐部会员用积分兑换的专属体验。

万豪专属时刻”由万豪国际集团与PlacePass携手打造,后者是开拓性的旅行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旅行者提供优质的目的地体验元搜索平台。万豪国际集团热衷同初创企业合作、推动创新,以此不断为宾客定义全新的旅行体验。

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可免费加入,注册会籍请访问:members.marriott.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