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利亚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发布《2018年中国睡眠报告》

美利亚酒店及度假村
2018-05-16 12:42 7144
近日,美利亚酒店集团旗下美利亚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携手全球领先的睡眠追踪应用程序Sleep Cycle发布《2018年中国睡眠报告》。美利亚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将关注宾客健康的各个层面,致力于提供较佳的睡眠体验,以此作为倡导平衡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上海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美利亚酒店集团旗下美利亚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携手全球领先的睡眠追踪应用程序Sleep Cycle发布《2018年中国睡眠报告》;该报告集中体现了“中国式睡眠”的统计数据,并报告中体现的睡眠问题提供了品牌官方睡眠指导专家Nerina Ramlakhan博士的专业的睡眠建议。美利亚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将关注宾客健康的各个层面,致力于提供较佳的睡眠体验,以此作为倡导平衡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美利亚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倡导平衡生活方式
美利亚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倡导平衡生活方式

携手Sleep Cycle, 基于庞大数据的全面分析

《2018年中国睡眠报告》中的数据均来自于睡眠追踪应用程序Sleep Cycle在2017年间对其975,742位用户,总计超过81,298,155 个夜晚的记录;并以睡觉时间、睡眠时长、每小时移动次数(m.p.h)、睡醒时间、以及睡醒心情为参考指标,从中发现了一系列的“中国式睡眠”习惯。

该报告涵盖了中国与全球各国睡眠数据的横向比较、全国6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杭州)以及全国5大省(广东,山东,浙江,江苏和四川)之间睡眠数据的比较分析。

纵观“中国式睡眠” 

数据分析结果显示:中国人平均睡觉时间为凌晨00:22 -- 该时间晚于世界平均的夜间23:53。此外,尽管中国人平均睡得更晚,其睡眠时长却达不到世界平均水平(7小时12分钟)。但值得欣喜的是,数据显示中国人的睡眠质量(53.5m.p.h)相比世界同类睡眠者高出不少。* 此外,不同性别之间也存在着有趣的差异 -- 中国男性尽管睡眠时长较短且更早醒来,但他们醒来时心情明显更佳。**

*移动次数/小时(m.p.h)这一指标通过监测用户睡眠中的动作频率来分析其睡眠质量

**睡醒心情是指用户在醒来时提交的情绪指数。每位用户在醒来时会就当下的心情进行评分,提交他们心情愉悦的程度,是高兴、普通或是不高兴。

此外,报告中还提及了一些有趣的现象,比如杭州地区及成都地区睡得更安稳,北京地区打呼噜的情况更为严重,深圳地区醒来时心情较佳。

报告中强调,相较于睡眠时长,睡眠质量更为重要并能通过不同的方式得到改善。美利亚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的官方睡眠专家Nerina Ramlakhan博士就此分享了若干小贴士,例如营造良好睡眠氛围、睡前冥想以及营养均衡的早餐都会对睡眠质量产生积极影响。

美利亚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深度洞悉宾客需求,致力于提供优质睡眠保障

睡眠作为日常生活中的重要部分,对于一个人的精神和身体健康以及生产力都至关重要,充足的睡眠可确保日常生活的所需能量。美利亚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悉心照料宾客的身心健康,深谙睡眠的重要作用。

根据Nerina Ramlakhan博士所说,高质量的睡眠不仅有助于体能恢复,还可促进情绪和心理的平和,“当人们获得优质的睡眠时,他们会重拾对生活的热情、灵感以及喜悦。睡眠对这一切都有影响,所以我们需要给予睡眠应得的重视。

美利亚酒店集团亚太区业务发展部高级总监Ruben Casa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各位分享《2018年中国睡眠报告》,这是我们将宾客置于首位的承诺的体现。美利亚酒店及度假村品牌以其独有的对服务的热情以及对宾客健康的注重而闻名。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与Sleep Cycle的合作机会,深入探索人们的睡眠习惯及现状,并帮助我们宾客和全世界获得更优质的睡眠,乐享生活。”

越来越多的人充分认识到整体健康的重要性,而良好的睡眠则是实现整体健康的基础。随着《2018年中国睡眠报告》的发布,美利亚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宣布了新开幕的美利亚酒店将提供的乐活服务,包括有机高纱支棉床单,修复力显著的维生素C沐浴露,室内健身球以及营养均衡的餐饮选择。该系列乐活服务让宾客在下榻美利亚酒店时获得全身心的放松并恢复活力。

消息来源:美利亚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